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9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不到1分钟5G手机销量即破万台 京东618 5G手机战绩非凡!

618主场在京东,京东主场在3C。手机通讯作为京东最强势的品类之一,在京东618期间势如破竹,再创佳绩!2020年京东618年中购物节高潮盛典落下帷幕,京东手机通讯终极战报出炉!数据显示,618期间华为品牌强势领跑,18日当天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Apple 18日成交额5分钟即破5亿。作为消费者换购新机的主舞台和手机品牌逐鹿的主战场,京东手机通讯再一次用傲人成绩证明了自身的行业地位和价值。

大牌手机销量暴涨 京东618始终是品牌最大增量场

今年京东618期间,手机大牌纷纷在京东618迎来销售井喷!华为品牌强势领跑,18日当天仅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18日全天华为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Apple产品表现也实力强劲,5分钟成交额便突破5亿。三星品牌18日当天仅2小时销售额就超过去年全天。其他品牌表现同样不俗,6月18日开售10分钟,荣耀、小米、vivo、iQOO、OPPO以及一加等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200%。可见,京东618不仅仅是手机品牌逐鹿的主战场,也一直是各大品牌的最大增量场。

5G手机也硕果累累收获颇丰,随着5G网络覆盖率的提升,手机硬件成熟、价格下降,2020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迎来了2020年第一波5G消费潮!数据显示,6月18日当天不到1分钟,5G手机销量便超过一万台;小米5G手机18日全天销量超5月全月,京东618已然引领5G全民换机浪潮。

服务型、经济型消费凸显,京东618最受消费者信赖!

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手机通讯打造的0元试用、以旧换新、即时配送以及Apple服务等一站式优质服务,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也为品牌强势增长提供了强大推动作用。其中即时配送服务开创了手机数码产品选购配送的先河,正在成为引领行业服务的新标杆!战报显示,618期间,京东即时配送成交额环比增长超130%;6月18日首单华为nova 7 SE 5G手机仅用了10分钟就送到了用户的手中。

今年,京东618折射出经济型消费新趋势,用户青睐以旧换新、0元试用等实用型服务。数据显示,618期间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用户量同比增长超300% ;共有超过1000个商家开通了0元试用服务,且支持这一服务的商品超过一万款!此外,Apple服务类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20%。

种种品质服务,极大地满足了用户为了保值和物尽其用的经济型消费观,引领了同行业服务型消费的风潮,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信赖。今年618期间南方都市报发布的《618电商平台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京东在物流时效、增值服务、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平台信任度得分均排名第一,是消费者最信赖的平台。

品牌总裁纷纷登陆京东直播 强势助推品牌增长

如今,凭借自身行业影响力和对自家产品的高度了解,各大品牌总裁直播给自家产品和品牌背书,成为了拉动品牌销售增长的有效方式。今年京东618期间,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荣耀总裁赵明、小米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手机品牌总裁纷纷走进618京东直播间,为京东平台用户送出了各种各样的福利,有效带动了品牌在京东618期间的销量。

数据显示,专为用户推荐特色优质手机的京品手机品类销量环比5月日均增长超200%,其中小米品牌销量超5月全月的2.5倍;国产手机销量占比提升至55%,其中华为荣耀占比超60%;得益于京东手机通讯和品牌厂商对细分品类潜力的持续挖掘,游戏手机也迎来爆发,618期间游戏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红魔5G更是获得了618全程销量及成交额的双料冠军!

京东之家销量同比增长140% 全渠道深度融合效益持续凸显

今年618,京东继续升级全场景全渠道购物体验,让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享受京东618服务的同时,也持续助推了京东之家等线下零售场景的大幅增长。京东618期间,京东之家手机品类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40%。通过直播带货等多样性互动玩法,京东之家还收获了成交额环比200%的强势增长。

引领5G换机浪潮带动市场回暖,品牌高管直播助推业绩增长,全渠道深度融合效益持续凸显,品质服务备受用户青睐……种种喜人的现象,既折射出消费者对京东的高度信赖,也时刻彰显着京东618的主场地位。作为用户换购新机的首选平台和广大品牌的最大增量场,京东还将继续发挥主场优势,着力于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持续为社会、为行业、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