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9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手机大牌闪耀京东618 Apple产品成交额5分钟破5亿

京东618手机角逐战大戏已成功落幕,放眼最大增量场,京东618各大手机品牌业绩皆暴涨,在京东618主场飞跃巅峰,为今年的618购物节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京东618终极战报数据显示,6月18日凌晨不到1分钟5G手机销量便突破万台;华为品牌再次领跑增长,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18号全天华为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Apple表现强劲,成交额5秒即破亿。18日当天,三星2小时销售额就超过去年全天;仅10分钟,荣耀、小米、vivo、iQOO、OPPO以及一加等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200%。可见,京东618不仅仅是手机品牌逐鹿的主战场,也一直是各大品牌的最大增量场。

京东618各大手机品牌场商的角逐现已结束,但创新之路还远远没有结束!路漫漫其修远兮,各大品牌还将在各自的领域不断探索暗自发力,使自己在激烈的市场考验中立于不败之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