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3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荣耀品牌京东618销量再创新高 京东成品牌最大增量场

“我们除了要给京东的粉丝送福利,还要给京东的粉丝最好的体验,在推出5G的时候,我们就要把标杆式的5G体验提供给我们京东平台的粉丝朋友们。”今年京东618期间,荣耀总裁登陆京东直播间,豪言承诺荣耀的5G新品绝不辜负京东消费者的期待。荣耀总裁赵明以及经济学者薛兆丰二人618期间空降直播间分享合理剁手的那些事,“带货总裁”技术流安利荣耀潮品,薛教授理性剖析提升购物幸福感的小妙招,疯狂为京东618摇旗助威!

2020年作为5G元年,5G手机也迎来了井喷式的爆发,早在去年的京东818手机节期间,京东就联合众多手机品牌成立了5G生态联盟,荣耀品牌亦是重要成员之一。荣耀也顺势而为发力5G手机领域,成就令国人倍感荣耀!荣耀X10成为首个在珠峰拨通5G电话的手机品牌,并且通过荣耀30系列为登山运动员提供了强有力的移动通信和影像支持。至此,荣耀成为首个登顶珠峰的手机品牌,强势书写了5G手机时代传奇!

在5G手机领域战绩斐然外,荣耀品牌在京东618期间成绩可谓是相当亮眼!在6月18日零点巅峰时刻,荣耀品牌取得了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的亮眼增长。在京东618收官之战,国产手机销量占比全盘55%,华为以及荣耀占比超60%,荣耀品牌更是连续6年斩获618全程销量冠军,以强劲的实力打赢了京东618这场销冠争夺攻坚战,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直以来,荣耀负责为消费者制造引领时代潮流的好产品,而京东负责将这些好的产品送达到消费者手中,未来,京东将不断通过大数据分享、营销策划以及提供优质服务等方式,助力中国品牌把自己的创新技术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为中国品牌的崛起添砖加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