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小米   MIUI1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MIUI12稳定版来了 28日起全量推送

6月28日,小米MIUI12稳定版宣布开始推送,首批支持的机型有13款,包括了最近一段时间发售的小米和Redmi的新品。

这13款手机型号分别是小米10 Pro、小米10、小米10 青春版、小米9 Pro 5G、小米9 尊享透明版、小米9、Redmi K30 Pro 变焦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K20 Pro 尊享版、Redmi K20 Pro、Redmi K20,以上机型的用户将会在28日之后陆续收到系统推送。

不久前正式发布的MIUI 12有很多新功能值得大家关注,其中比较亮点的就是关于隐私保护方面,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 MIUI12全方位守护用户隐私,这些隐私功能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对于以上13款手机的用户来说,可以尽快升级到MIUI 12体验一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