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快充   OPPO Reno4 Pro   iQOO 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提高效率必备 优质超级闪充手机推荐

要说现在在使用手机过程中越来越离不开的功能,快充绝对是其中一项。当发现手机没电而又有急事的时候,会真切感受到快充真的是一项相当棒的功能。

  它可以大大降低充电时间,有效摆脱充电这块对手机的束缚和限制,相信手机充电还将沿着这一虚实继续发展,届时手机的续航将迎来全新发展。下面就来看看目前市面上几款热门的快充手机。

  OPPO Reno4 Pro

  OPPO Reno4 Pro是一款5G视频手机,有着出色的夜景视频拍摄能力,而且无论前后置均支持超级视频防抖。而充电方面,Reno4 Pro则支持65W超级闪充,可以在36分钟将手机充满,堪称目前充电最快的手机之一。

  Reno4 Pro配备6.5英寸双曲面柔性OLED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指纹,并通过HDR10+认证和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同时还搭载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而且,Reno4 Pro支持65W超级闪充,实现“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

  此次,Reno4 Pro加入了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相较传统AG玻璃工艺,Reno Glow晶钻工艺可以大幅改善后盖易粘指纹,哑光不通透问题。并且厚度也仅为7.6mm,重量约172g,整机非常轻薄,手感出色。

  Reno4 Pro采用后置三摄设计,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激光对焦,首发“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可在极暗环境下有效提升进光量和画面纯净度。而且,还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并且在前置3200万镜头中加入了视频防抖算法。

  小米10 Pro

  小米10 Pro是小米的旗舰产品,虽然目前已经上市有半年时间,但是放到现在各方面依然不差。骁龙865处理器,4500mAh电池,支持50W急速闪充,30W无线闪充和10W反向无线充电。

  小米10 Pro采用一块6.67英寸FHD+ AMOLED双曲面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拥有100% P3色域,HDR10+等,屏幕指纹,对称式双1216线性扬声器,机身厚度8.96mm,208g。拥有珍珠白和星空蓝配色。

  小米10 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同时还搭载了LPDDR5,UFS3.0以及WiFi6,VC液冷散热。小米10 Pro后置1亿像素四摄,分别为1亿像素超清主摄(OIS,1/1.33感光元件,f/1.69),800万超长焦镜头(10X混合光学变焦,OIS,f/2.0,1.0um),1200万人像镜头(2X光学变焦,1.4um,f/2.0),2000万超广角镜头(f/2.2,117°),前置2000万像素。其他方面包括NFC、横向线性马达、红外遥控等。

  realme真我X50 Pro玩家版

  realme真我X50 Pro玩家版作为一款高性能产品,不仅支持65W超级快充,而且还搭载骁龙865处理器,90Hz高刷新率,立体声扬声器,NFC等。

  realme 真我X50 Pro玩家版配备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2400*1080分辨率,支持HDR10+,屏幕指纹,类DC调光等,同时还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和立体双扬声器以及超震感线性马达和Wi-Fi6,多功能NFC,电竞级VC液冷散热等。

  硬件上,真我X50 Pro玩家版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拥有4800万主摄(IMX586)+800万119°超广角+复古人像镜头和漏光人像镜头四摄模组。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35分钟即可将手机充满。

  iQOO 3

  iQOO 3硬件方面非常强悍,骁龙865处理器+UFS3.1+LPDDR5,续航方面内置444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在充电方面的体验处于目前的领先水准。

  iQOO 3正面是一块6.44英寸屏幕,挖孔屏设计,被称为“超级点竞速屏”,配色上有流光银、驭影黑和拉力橙,支持屏幕指纹。iQOO 3支持双模5G,频段数也支持到6个,同时还有Wi-Fi6和双Wi-Fi智能网络。散热方面,iQOO 3采用全新升级的碳纤VC液冷散热系统。iQOO 3搭载X轴线性马达打造Monster Engine震感系统,也支持NFC等。内置444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

  拍照方面,iQOO 3搭载4800万全焦段四摄,分别为4800万主摄(f/1.79),1300万超广角镜头(16mm焦段120° 超广角2.5cm超级微距),200万景深镜头(f/2.4)和1300万人像镜头(2倍光学变焦50mm焦段 光圈f/2.46)。软件方面有超级夜景3.0,Hyper-HDR超级逆光和AI人眼追焦。而且还支持超级视频防抖(超广角镜头搭配EIS防抖算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