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高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高考压力大?解压神器“OPPO Relax”帮你放松压力安心备考

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开始了,又有一批年轻人进入了可能是改变命运的考场。作为曾经经历过高考的人,回想起当时也是“压力山大”,相信不少同学在考试之前都会因为压力大而失眠,OPPO Reno4系列则是为考生们准备了解压神器“OPPO Relax”,帮助考生放松压力,轻松备考。

OPPO Relax是OPPO最新带来的一款放松的软件,可以通过播放舒适的音乐以及环境白噪声,从而放松精神,帮助入眠。对于高考压力大的同学来说,可以帮助好好休息。

OPPO最新发布的OPPO Reno4系列手机不仅是放松利器,同时也是亮点非常多的产品,非常适合刚刚高考的同学以及年轻朋友选购。在外观上,OPPO Reno4采用了非常轻薄的设计,并且机身采用了Reno Glow晶钻工艺,手感和质感都非常出色。

而在配置上,骁龙765G的强劲性能能够满足年轻朋友的娱乐需要,65W的超级闪充也能够随时保障手机电量充足,OPPO Reno4 Pro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非常清晰,适合高考之后拍摄毕业照留念。OPPO Reno4系列还加入了夜景视频拍摄以及视频超级防抖2.0,拍摄视频也是表现非凡。

这样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手机可以说是高考学子的最佳选择,而且OPPO还为各位学子准备了状元礼盒,加价88元就可以换购W31领动版耳机,非常超值,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