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2
作者 Ever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荣耀   销量   京东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小米销量反超荣耀? 荣耀高管:造谣要付出代价

虽然618年终大促已经过去有一个月,但销量这个问题时常被提起。近日小米、荣耀这一对“欢喜冤家”再一次的口水战也是让各位看官看的啧啧称奇,各种混淆概念看的一众吃瓜群众一脸懵。

7月12日,微博@申开朗_SKY发微博称,“最近有人故意大规模的发布这些明显是虚假的稿件,误导消费者。”

网络上这些自媒体发布的言论,大多指向类似“小米超越荣耀成为第一”这样的结论。荣耀营销部副部长@荣耀关海涛也转发@申开朗_SKY微博回应“为什么友商急了?很简单。销量和品牌一直下滑,只能拼命抓住一个上升的品牌,这也就好解释为什么造谣和碰瓷动作,层出不穷了。”

也有不少网友@卢伟冰、@雷军让其进行回应……截止发稿日,目前小米方面暂时没有回应。

其实销量之争并无瓜吃,一切以实力说话。

根据战报显示,荣耀斩获了618全平台当日及累计手机销量冠军;斩获了京东618当日及累计手机品类销量冠军;斩获了天猫618当日官方旗舰店手机销量冠军;斩获了苏宁618累计安卓手机销量冠军。可见大家对荣耀手机的认可程度。

除手机外,荣耀在智慧生活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其中,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连续霸榜12天,成为了6月1日-6月18日京东电视品类单品累计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成为了6月18日当天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2分30秒打破了京东电视品类新品首销单品最快破万台记录,10小时48分打破了京东电视品类新品首销全天销售记录等。

如果你关注手机又玩知乎,大概率也会知道@安乎都护府长史这位大V。@安乎都护府长史在知乎撰写专栏《中国手机市场零售数据分析》,自2017年至最新的2020年5月,其所发数据还未曾被打脸。虽不是数据调研机构所发,但仍具有相当的参考价值,荣耀和小米到底谁第一,这两个死对头目前的状况如何,前者2019上半年宣称要冲击国内前二,后者2018年2月放言要十个季度重返国内第一。你身边的朋友们,都在用什么手机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