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不止于快 OPPO新一代超级闪充发布会明天召开

7月15日下午,OPPO即将召开“不止于快——OPPO新一代超级闪充发布会”,在此之前,OPPO也针对自家的125W超级闪充技术做出了预热,这也将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

随着手机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充电成为了习惯,而更快的充电速度则是能够大大提升我们的使用体验。OPPO一直在快充技术上领先行业,从当初“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初代VOOC闪充,到如今OPPO  Reno4系列搭载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已经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出色的快充体验。

而这次OPPO要为我们带来的125W超级闪充技术,则是再次突破了我们的想象力,几乎将现在的充电功率提升了一倍,可能充满一部手机只需要十几二十分钟的时间,充电再也不是什么耗费时间的事情了。

OPPO这次的邀请函也很有新意,是一个“能量大礼包”,都是一些热量很高的食物,在饥饿的时候可以快速补充能量。这次要发布的技术也是如此,125W超级闪充技术将会是手机的“能量大礼包”,能够让手机快速回血。

或许在这次发布会上,除了超快的125W超级闪充之外,还将有其他充电方面的大招要放出来,可能会在无线充电,充电安全性、兼容性方面做出突破。以OPPO在充电技术方面的技术积累,我相信这次发布会上将会给我们非常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