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平板   Galaxy Tab S7   iPad Pro   120Hz AMOLED   5G平板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Galaxy Tab S7渲染图曝光 支持S Pen 外形似iPad Pro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5日消息     三星预计会在8月5日的Unpacked发布会上发布两款平板新品——Galaxy Tab S7和Tab S7+,其中标准版Galaxy Tab S7的外观在近日已经被Evan Blass曝光了。

从渲染图来看,新品将会采用类似iPad Pro的四面窄边框及平直中框设计,同时渲染图还显示了Galaxy Tab S7将会支持S Pen,平板本身自带支架(类似Surface)或有支架配件,键盘采用磁吸设计,不再与背盖保护壳连为一体,新品预期将会添加5G支持并配备11英寸左右的120Hz刷新率AMOLED屏幕,有望成为安卓平板阵营的一员猛将。

图源 @Evan Blass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