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6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华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麒麟团”凶猛来袭,华为领衔“中国芯”强劲出击!

昨日,@京东手机通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为高考生“祈愿”的内容,祝愿高考的小伙伴们“以跨越山海之心,赴青春理想之约,都能金榜题名考上985~相信在京东手机如此激奋的祝愿下,小伙伴们定能有所成就!

消息一经发布,网友们纷纷划重点:京东“假借”为高考学习祈愿,实则为中国芯助威来的!不得不说,京东手机这波操作也太萌了!尤其在内容“心有所期,定有所成”和配图“麒麟芯片”的加持下,京东手机的“心愿清单”表露无遗——希冀“麒麟出,祥瑞到”,中国芯片屹立世界之巅。而那句“用麒麟985考上985”则彰显出了麒麟985芯片的强劲实力。

麒麟985是华为公司研发的新一代手机芯片,采用7nm+EUV工艺,是麒麟980的升级改良版,会提升CPU/GPU主频,进一步提升性能,于今年4月15日正式亮相。此次京东手机打造的“麒麟盛宴”中, Nova7系列、Nova7 Pro均采用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85 5G SoC芯片+自主研发双核NPU,AI算力超强~当然,不仅技术超强,优惠力度也不甘示弱!7月16日-18日期间,京东“麒麟”专场Nova7系列至高优惠50享12期免息、Nova7 Pro系列6期免息等,下单购买助力“麒麟出击”,让中国芯成为世界焦点。

据了解,京东手机“麒麟芯片”专场活动周期为7月16日-21日,除主要“麒麟985”的畅销机型外,还为用户带来搭载硬核担当“麒麟990”、速度王者“麒麟820”以及AI性能超强的“麒麟810”等5G智能手机,包括Mate30系列、P40系列、P30系列等,推出白条支付至高12期免息、领券至高减200等优惠活动。“中国芯”战队已组,等你加入!

京东之所以始终力挺华为,为“中国芯片”研发事业提供助力,那句“心有所期,定有所成”能说明一起,这是对民族企业信心的表现,是对国家芯片事业发展信心的表现,更是作为中国电商平台领军者应当树立的强大而正向的责任所在。

行业人士认为,京东对华为和中国芯片研发事业的信心并非师出无名。就以日前华为宣布未来麒麟芯片将上市对外销售,仅这一举动就足以为中国芯片研发事业注入“强心针”。除了华为,国内另一芯片巨头研制的THD89芯片不久前也获得了国际SOGIS CC EAL6+安全认证,成为世界安全等级最高的安全芯片!这意味着,国家芯片研发能力在不断强大,安全级别足以抗衡国际技术,那么打破西方技术垄断的现状就可计日而待了!

京东作为电商行业的领先平台,率先与国内各大手机厂商和通讯运营商为5G事业献策献力,多次携手华为并助力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5G、芯片研发事业倾注全平台的能力。电商平台都有如此担当,在华为强大的芯片研发能力下,中国科技屹立国际未来可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