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9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努比亚   红魔5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红魔5S正式发布,努比亚构建“1+1+N”智能生态

7月28日,努比亚召开了主题为“冰风银翼,比快更快”的“红魔5S游戏手机暨智能生态新品发布会”。努比亚总裁倪飞在发布会伊始公布了努比亚全新的“1+1+N”品牌战略,即以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生态产品三位一体构建的全方位智能生活体验闭环,并且正式揭开了此次众新品的面纱。

作为努比亚“1+1+N”品牌战略中最为重要的一环,红魔自诞生起,一直以惊艳业界的产品创新力定义游戏手机这一垂直赛道的行业标准,经过多代产品的革新进化不断刷新业界可能,已然成为拥有无数玩家拥趸的行业源动力标杆产品系列。

自2018年努比亚红魔系列布局游戏手机领域以来,红魔凭借多维度的重磅技术和体验革新,做到了多项不同凡响的突破:红魔mars独创手机肩键,优化的手机设计融合游戏手柄元素,令四指吃鸡变为可能;红魔3业界首创使用90Hz高刷新率屏幕,全球独家开创性地将PC电竞级主动散热设计引入手机的工业设计;红魔5G率先应用行业最高144Hz超高刷新率屏幕引领行业刷新率迭代,同时成就行业第一的300Hz双独立IC游戏触控肩键。这些创新助力红魔系列产品为玩家带来了目前手机市场中最为极致的游戏体验。可以说,红魔系列产品的进化史也是整个游戏手机行业的发展史,红魔为游戏手机的衍进路径提供了关键思路,同时也进一步加速了整个手机市场的发展。

红魔在消费市场的表现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年初,红魔在消费电子市场疲软的大环境之下逆势增长,利落斩下京东618“双冠王”的称号,而这早已不是红魔系列的第一次“双冠王”;红魔系列强悍的游戏基因还吸引了大量海外的魔豆,在海外市场,红魔同样取得了多项第一的傲人成绩。倪飞在发布会现场回顾红魔一路走来的彪悍历程时,感谢了魔豆们一直以来对红魔的支持。

努比亚红魔一直是游戏手机行业的最强标杆,而在本场发布会上承载玩家热切期望的新游戏机皇——红魔5S,则是其在游戏手机这一垂直赛道的又一巅峰力作。

冰与火之歌,可能是最美最强的游戏手机

与发布会的主题同名,红魔5S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冰风银翼”。其后背为一整块全覆盖纳米AG玻璃,拥有漂亮的类金属光泽和极为亲肤贴合的触感,在炎热的夏天为玩家带来了清凉酷冷的观感;机身的游戏散热孔、金属中框等,在色泽和质感等细节的表现亦延续了红魔系列的优秀做工,细腻而精致;后置6400W三摄放置在背部中央偏上的位置,采用纵向排列,融入了机身背部暗色长条区域中,既避免了多摄像头不合理归置的突兀感,同时还为新机赋予了极强的辨识度;最与众不同的,或许还是机身背面的外观部件——有如如众星捧月般放置在机身后背的正中央,下方隐藏着红魔5S最新的散热黑科技“ICE Ag(超导金属银工艺)”。

其背部刻有风格凌厉“RED MAGIC”字样,散发着银色的贵金属光芒,彰显着不凡游戏信仰,与机身玻璃的类金属光泽融合,使得整个机身的观感更加冷意迫人,酷感夺目,再次打破游戏手机一成不变的“电竞猛男”审美,呈现出红魔对于游戏手机美学的又一独到解读。

除了酷冷的“冰风银翼”,另一款红魔系列的经典配色“赛博霓虹”,也在红魔5S身上得到了全新的诠释,其蕴含澎湃激情的红色和冷酷凌厉的蓝色交相辉映,仿佛冰火交融,而中央散发着银光的为“ICE Ag(超导金属银工艺)”打造的外观部件则为点睛之笔,将红魔身上的两种性格色彩凸显得更加浓郁了几分,使这份属于玩家的冰与火的信仰愈加狂热。

四维革新,构建游戏手机的极致体验

极致的游戏体验始终是红魔身上最鲜明的特点,也是无数玩家认可红魔的根本原因,为了造就红魔5S这款目前综合实力最强、游戏体验最极致的游戏旗舰,红魔5S从散热、性能、视觉、操控四个维度全面进行了进化革新。

在红魔引以为傲的PC级散热模块上,红魔5S搭载了最新ICE 4.0立体多维散热系统,不仅拥有转速高达15000转/分的高效能离心风扇及南北通透的风道设计,通风量提升43%,航天级纳米导热材料的运用,也使得内部导热系数比以往提升了100%;为了更好地驾驭这套强悍的散热配置,红魔5S在机身内部不同位置分布了10个温度传感器,通过智能感知温度来动态调整散热策略,持续释放核心的性能。

不仅如此,为将整机的散热效率发挥到极致,红魔5S在这套已经是行业天花板级别的散热系统上再造巅峰,创新性地采用了世界上导热效率最好、同时成本也非常昂贵的ICE Ag(超导金属银工艺),机身内部多层多维的导热部件组合连接,巧妙地增加了除内置风扇+南北通透的风道外可将机身内部热量高效向外传导的窗口,以最快的速度散发出去。

搭配本次全新智能生态产品——冰风散热魔盒后,整体散热效率二次提升足足56%!巅峰之上再造巅峰,着实不易,红魔对于手机散热系统的造诣及自我更新力已然是行业顶尖水平。

基于这套全球顶尖的散热系统,在整机性能输出上红魔5S也呈现出了一套很“红魔”的澎湃性能优化方案。红魔5S全系标配了LPDDR5+UFS3.1,整机的基础性能提升明显,同时红魔5S也带来了多项优化技术加持,其独家创新研发的Magic Write读写优化专利技术,可实现磁盘写入同步、异步混合分派的系统级优化,可保证闪存性能的稳定性和持久性提升,为玩家带来可能是目前最快的UFS3.1体验;而红魔独家自主开发的GPU BOOST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则是指红魔5S搭配冰风散热魔盒后,基于深度的软件优化调校、更加稳定成熟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处理平台、手机本身强大的散热设计,再加上外置冰风散热魔盒组合协同,大大提高游戏运行时的效率和性能,让处理器在关键时候依然稳定地全力输出,比如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主流游戏,极限情况下图形处理能力也能轻松提升5-10%!在多项优化技术的加持下,红魔5S安兔兔跑分高达659586,鲁大师跑分高达616085,从国际权威性能评测平台——GFX BENCH的测试结果来看,红魔5S在性能方面已然到达了一个新的巅峰!

红魔历代产品一直拥有移动设备屏幕表现方面强悍的技术领导力,而本次红魔5S在这块直接决定用户游戏观感体验的屏幕上也为我们带来了惊艳的综合表现。红魔5S搭载了6.65英寸144Hz高刷新率的AMOLED材质屏幕,支持100% DCI-P3色域与HDR视效,其刷新率达到了行业最高的144Hz,可为用户带来无拖影、无卡顿、顺滑如丝电竞级流畅视觉体验;为了将这块超高刷新率屏幕的优秀视觉效果充分释放,红魔5S还支持了TC帧率补偿技术,该技术可保证各个帧率下画面的稳定性,保证玩家的极致视觉体验。

完成了散热,性能,视觉三大维度的进化与构建,以装备助力玩家畅享游戏甚至成为个中高手,操控体验是绝对不可或缺的,红魔作为全球最早使用双触控IC解决方案的品牌自是深谙于此。红魔5S的这块144Hz刷新率超竞屏拥有240Hz的触控报点率,响应极为迅速,满足玩家即点即达的操控需求,即使手速快如职业选手也不会感觉到任何迟滞感;而其双IC独立触控肩键的触控报点率,此次提升到了惊人的320Hz,玩家借助两颗灵敏的肩键,可非常直觉化地进行游戏交互,轻松实现四指操控,化身游戏高手。

红魔5S不仅能让你玩得更好,更能让你玩得舒爽!游戏过程中,红魔5S的4D智能震感功能可以令游戏中的动态响应更加真实,战火纷飞,仿佛身临其境;而DTS:X Ultra声效的加入,则为手机带来了更优质更立体的声音表现,强化了游戏中的环境音,帮助玩家更快地分辨游戏中目标的方位,迅速做出反应,营造无与伦比的沉浸感;在一些日常情景中,玩家可能需要挂起游戏而不退出,红魔5S则提供了游戏小窗功能,玩家可以轻松处理其他任务,同时不会错失战机。

对于游戏场景的思考,红魔的野望显然不仅限于手机屏幕这块“小屏”,为满足用户能在客厅等使用环境下的“大屏”游戏需求,红魔5S沿袭了红魔5G开创的“游戏主机策略”,非常巧妙地运用智能投屏技术为我们带来堪比游戏主机级别的大屏游戏体验。通过将红魔5S与大屏进行投屏连接,红魔5S能从手机形态切换为“游戏主机+手柄”形态,将上述的优秀操控体验带到了大屏游戏场景。在更大屏幕的主机模式下,红魔5S支持手机变手柄功能,通过将按键映射在手机屏幕中,玩家可以一边享受大屏画面带来的刺激视觉,一边使用红魔5S进行盲操,按键映射适应多种类型的游戏且经过特别优化,玩家可以轻松上手,学习门槛极低。更值得强调的是,在有线投屏状态下,红魔5S可直接输出144Hz刷新率的画面信号,这也就代表了如果你的大屏性能参数到位,那么你能享受到比如今大多数主机还要流畅的超高帧率游戏画面!

散热、性能、视觉、操控——红魔从决定游戏体验最关键的四个维度出发,进一步革新工业设计,深度优化底层技术,成功为玩家打造了现阶段最酣畅淋漓的沉浸式手机游戏体验,实现了“比快更快”的产品飞跃。红魔5S可以说是目前游戏体验最完整、最极致、也最沉浸的游戏手机。

Red Magic OS 3.5+风冷涡轮快充,贯穿始终的黑科技

Red Magic OS是红魔游戏手机整体系统体验的基石,最新一代的Red Magic OS 3.5基于Android Q版本深度定制,进行了百余项游戏适配和优化,让游戏加载更快速,大型游戏画面更流畅,渲染更真实,从系统层面为玩家打造全面的游戏体验。

而在游戏之外,游戏玩家时常忽略但又不可或缺的拍摄需求,红魔依旧继承了努比亚引以为傲的强大影像系统,这套系统在Red Magic OS 3.5也得到了很好的诠释。红魔5S采用6400万像素Sony IMX 686 CMOS后置主摄像头,具有1/1.8英寸大底传感器,拍摄效果媲美专业单反,三摄的组合可完美应对多种情景下的拍摄需求;而努比亚Neovison影像系统,作为努比亚专属的影像拍照系统,通过独有的相机软件算法从而在手机上实现了多重曝光、光绘、电子光圈、延时摄影、全景、微距、慢动作、证件照、星轨、运动轨迹、克隆、立体、时光、艺术相机、DNG、凌波微步16种功能,在强悍硬件与Neovison引擎配合下,提供了单反级的手机摄影体验。

为了玩家更持久的畅玩,红魔5S全系标配55W冰风涡轮快充,该款快充广泛兼容QC4.0/PD3.0的PPS协议,可为市面上大部分支持PPS协议的笔记本和手机进行快速充电。新的充电器采用红魔独家适配的冰风涡轮快充技术,相比于普通快充,长时间高功率充电也不会发烫,温度控制更好,高功率维持时间更久,充分释放设备的充电能力,仅需20分钟可充68%的电量,0~100%充电只需要39分钟!

无论是外观,还是游戏体验,亦或是在日常使用的各种情景,红魔5S都让人感到惊艳,其多个维度极其硬核的性能提升和技术革新,打造了几乎无懈可击的使用体验,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一名专业游戏玩家,都可以在红魔5S上获得最轻松畅快的使用感受。对于一部游戏手机而言,红魔5S已然实现了红魔系列新的体验巅峰。

红魔5S冰风银翼、赛博霓虹2款配色,8GB+128GB售价3799元,12GB+256GB售 价4399元,16GB+256GB售价4999元!努比亚官网及线下体验店、努比亚京东自营旗舰店即刻开启预约,8月1日10:00首销!

刚柔并济,表现不凡,努比亚Watch重构可穿戴设备的更多可能

可穿戴设备作为除智能手机外的第二大随身智能设备,在消费者的数字生活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努比亚从“1+1+N” 战略出发,为消费者带来了第二个惊喜:努比亚Watch。

努比亚Watch采用了简约轻量化的设计风格,小巧轻盈的机身带来了全新的交互体验,双指捏合即可熄屏,简单而高效。正面拥有一块4.01寸超大柔性AMOLED彩屏,比传统智能手表多出一倍以上的显示区域,用户可以自行设置全景壁纸并自定义编辑字体,多种图片与动效选择,显示色彩丰富且亮丽,即使在户外阳光比较强烈的情况下,也可以清晰识别屏幕中显示的内容。此外,用户还可将自己喜爱的照片、图片进行上传,系统智能生成用户的专属表盘。

其表身由316L不锈钢+轻质铝打造,搭配有亲肤的硅胶表带,亦可更换真皮表带,带来更舒适更精致的穿戴体验;侧面采用了定制高科技精密陶瓷,光泽亮丽,质感圆润,整体造型上,简约轻尚,硬朗摩登,在职场社交和生活娱乐中更加个性鲜明。

功能方面,努比亚Watch支持eSIM卡独立通话,并支持移动支付(内置支付宝APP)、随身音乐、运动健康等一系列便利及健康功能,此外,努比亚Watch还拥有天气查询、手机查找、指南针、日程提醒等功能,所有功能应用都基于努比亚Watch的独特柔性屏进行了优化,全面且易用。续航方面,经全新系统优化的努比亚Watch日常使用续航长达36小时,省电续航模式下更是可达6.5天!超大屏幕下持久续航和个性时尚两不误。

   

为了更好地与用户的多样时装穿搭风格搭配,努比亚Watch带来了骑士黑、战甲绿,赤焰红等三种配色,在实现智能手表多种贴心功能之余,还可像一只传统的高级名表一般,凸显佩戴者的身份和时尚品味。

努比亚在智能可穿戴设备上的工业设计创新与穿戴体验创新,使努比亚Watch成为一款极具努比亚产品设计美学,彰显用户个性,同时可以很好融入用户生活场景的智能手表。

努比亚Watch将于8月5日0点开启首销,首发售价为1799元,Napa真皮表带售价仅为199元,努比亚官网、京东努比亚官方旗舰店、天猫旗舰店、苏宁易购等平台均可在线购买,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智慧赋能努比亚生态新品,构建智慧生活的体验闭环

智能生态产品是努比亚“1+1+N”品牌战略的第三大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努比亚构建智能生活体验闭环的最后一环,本次发布会上努比亚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红魔智能生态新品。

为了玩家的体验可以达到最极致的畅快,努比亚带来了一款红魔外置散热神器——冰风散热魔盒,魔盒设有充电口、3.5mm耳机插孔,为玩家打造了“边玩游戏边听歌边充电还不碍手”的全能化优秀游戏体验。与红魔手机搭配,还可支持高达30w的PD快充;而在最核心的散热功能方面,其采用了半导体主动降温技术,风扇转速达8000转/分,通过和红魔5S机身背部基于ICE Ag(超导金属银工艺)打造的外观部件连接,可迅速地将机身热量导出,有效清除内部积热,使核心性能一直维持在满血状态。

针对玩家的不同需求,努比亚还准备了红魔TWS游戏蓝牙耳机、氘锋颈挂游戏蓝牙耳机、红魔游戏手柄、红魔Wi-Fi6游戏路由器等智能生态产品。红魔TWS游戏蓝牙耳机支持开盖即连,带RGB灯效,拥有20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配合红魔游戏手机延迟更是可以低至39ms,可以说是现阶段延迟最低的游戏耳机;红魔游戏手柄可与红魔5S原生适配,按键无需激活映射,瞬间解放游戏视野,并带来更直接的实体按键操作反馈;红魔Wi-Fi6游戏路由器,则支持多种组网方式和网络技术,进一步增强网络稳定性,降低游戏中的网络延迟。这些智能生态新品帮助玩家突破了手机游戏体验的上限,让玩家的游戏更专业、更轻松、更尽兴,比快更快。

红魔冰风散热魔盒售价179元,红魔39ms真无线游戏蓝牙耳机售价299元,氘锋颈挂游戏蓝牙耳机售价399元,氘锋氮化镓快充充电器售价99元起,红魔游戏手柄379元,红魔Wi-Fi6游戏路由器售价299元,红魔T恤售价149元,红魔向量背包299元。

本次发布会努比亚还发布了多个红魔氘锋系列快充充电器,种类全面涵盖多种不同档位需求:包含120W氘锋氮化镓三口快充充电器、65W氘锋氮化镓三口快充充电器、45W氘锋氮化镓双口快充充电器,均采用最新氮化镓新技术,体积小巧,可实现智能功率分配,并支持多种充电协议,用户仅需一个快充,便可进行手机、平板、笔电等设备的安全快充,省空间省时间,真正解决了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续航焦虑,让智能生活续航无忧。

从定价方面亦可看出氘锋系列快充普及氮化镓技术的决心,120W氘锋氮化镓三口快充充电器售价仅为299元,65W氘锋氮化镓三口快充充电器售价仅为169元,45W氘锋氮化镓双口快充充电器售价仅为99元,用户可以轻松感受到无限续航的魅力。

努比亚红魔系列的荣耀成就,当然离不开广大魔豆的支持,发布会的最后,努比亚还为魔豆们贴心的设计了了专属的红魔5S向量保护壳、红魔T恤、红魔背包等品牌周边产品。这些周边产品也以文化符号的方式彰显了红魔系列追求极致的精神内核,通过红魔专属品牌文化的加持,向玩家传递游戏的力量及红魔一直以来对游戏的信念。

本次努比亚公布的由智能手机、智能可穿戴设备和智能生态产品所组成的“1+1+N”品牌战略——以红魔5S与努比亚Watch领衔的一系列新品构建了努比亚产品与用户之间完整的智慧生活体验闭环。红魔5S通过多维度的进化革新为玩家打造极致游戏体验,再创游戏手机的体验巅峰;努比亚Watch引领了消费者个性化的智能生活方式,通过智能手表这一载体完善了消费者的智能生活体验;努比亚生态产品,则拓展了其产品的更多应用场景。

为游戏而不止于游戏,始于智能更服务于生活!努比亚为我们呈现出当前时代下最完整、极致、健康的智能生活方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