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30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D系列2020款   多屏协同   锐龙40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超值智选 华为MateBook D 2020锐龙版引领高能校园生活

每当开学季、毕业季我们都会受到不少朋友推荐笔记本的请求,尤其是高考过后,暂时脱离了学习压力的朋友们需要尽情投入娱乐,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准备。而即将进入了社会的大学毕业生们,则需为未来工作准备一台笔记本。可以说,这正是购买笔记本的热闹时节。

笔记本电脑作为除了手机之外的第二常用设备,经久耐用是基础,年轻群体必然时尚轻薄的外观也是必备的,当然性能也一定要文能开机写论文,武能满血打游戏。总的来说一款轻便好用的笔记本电脑无疑可以大幅度提升他们的学习效率。而华为MateBook D 2020锐龙版的推出,可以说是为学生党量身定做。

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Book D 2020锐龙版依旧拥有14英寸和15.6英寸两个版本,其中最大的升级就是德国莱茵双重认证和换装AMD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

随着手机、笔记本日益渗透到年轻人的工作生活中,他们鼻梁上的镜片也愈发厚重,其中重要因素之一就是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手机和电脑。长时间注视屏幕会让眼睛产生疲劳,而危害更重的就是屏幕所发射出的蓝光,长时间在蓝光的照射下对视网膜产生极大的伤害。

华为MateBook D 2020锐龙版获得了德国莱茵双重认证,分别是低蓝光和无频闪,可以有效的保护使用者的视力健康,对于还在茁壮成长的准大学生们来说,非常合适。千万不要小看低蓝光和无频闪这两个功能,它往往是我们视力损害的罪魁祸首。

性能方面,华为MateBook D 2020锐龙版再次进化,其纤薄的机身中还蕴藏了强大的能量。搭载了AMD 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7nm制程和6/8核,稳定性与可靠性都达到了业内的顶尖水平,无论是网页浏览与文字编辑等轻办公任务还是图片处理与视频剪辑等高负载任务,都可以轻松应对。而且它还搭载了RadeonTM Graphics显卡,并拥有出色的图形能力。可以使你在工作之余畅享主流网络游戏所带来的快乐。

华为MateBook D 14/15 2020锐龙版均有锐龙5和锐龙7两种配置,锐龙7版本还有16GB双通道运行内存,更加值得购买。

华为MateBook D 2020锐龙版继承了华为MateBook系列一贯的轻薄与高屏占比设计,其中,MateBook D14 2020锐龙版的整机尺寸为322.5mm x214.8mm x15.9mm,三边微边框仅为4.8mm,屏占比为84%,视觉观感非常不错。约为1.38kg的机身重量,无论是放在包中还是随手携带都非常方便。

华为MateBook D 2020锐龙版还搭载了新升级的“多屏协同”功能,使得跨终端交互体验得到了进一步升级。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用手机与电脑下边的Huawei Share标志触碰一下就可以连接上了。然后电脑就可以作为手机的外设用来看剧,拖拽文件,用鼠标键盘操作手机都很方便。手机上的文件可以自由的与电脑共享,手机也可以作为电脑的网络设备,实现更方便的互联。

它不仅可以实现电脑与手机间的文件互传,还可以利用电脑的运算能力和专业系统能力,将电脑与手机进行系统融合,从系统底层打通Windows和安卓的藩篱,实现手机与电脑间的无缝协同,并将电脑的键盘与鼠标作为手机的外设,为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效办公体验。

在我们印象中,笔记本电脑的充电器通常都是又笨又重的,携带不方便,用起来也比较笨重,尤其是在上班通勤或者学生党们带着去上课自习的时候,一个重量堪比电脑的充电器绝对是个大负担。

华为MateBook D 2020锐龙版拥有一个极其强大的充电器,一方面是充电功率快,能够迅速满血复活。另一方面是身材小巧,被称作是“口袋电源”,装在口袋里就能带走,又轻又小大大减轻携带的负担。不仅如此,这款电源适配器还可以给手机和平板充电,还支持部分华为手机超级快充,充电线也可以单独作为数据线使用,一个电源多种用途,方便又实用。 

对于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以及高校的大学生们来说,如果想挑选一款轻薄便携,性能给力又颜值高的产品,选华为MateBook D 20202020锐龙版准没错。现在,华为MateBook D 2020锐龙版已经展开预售活动,现在参与,可享定金100元抵300元,到手价3899元起,同时预售期下单可获赠华为原装蓝牙鼠标,晒单限量赠送华为原装双肩电脑背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