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0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okia C3   入门级手机   聚碳酸酯外壳   可拆卸电池设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Nokia C3新机发布 可拆卸电池设计 入门级配置

iMobile手机之家,8月4日消息     今日早间,诺基亚官方发布了新机Nokia C3,直播发布会总时长还不到20分钟,一方面是因为厂商本身风格干净利索,另一方面也因为Nokia C3本身定位为一款入门机型,定价仅699元,当前在各大电商平台预订还可以1元预定金抵30元购机款,实际最低到手价669元。

Nokia C3拥有北欧蓝和沙金两种配色,外壳均采用聚碳酸酯材料,后置元素是Nokia近来多采用的中轴线对称设计,最上方是800W像素单设+LED闪光灯,中间为后置指纹识别按钮,下方是NOKIA字母LOGO。

新机正面配备一块5.99英寸HD分辨率屏幕,额头和下巴较宽,屏幕也没有当前主流的R角设计,不过放到这个价位也算无可厚非。配置方面官方数据显示配备了了“1.6GHz高性能八核处理器”,不过具体型号未明确,主频也不太高,据悉可能搭载了紫光展锐处理器。内置3040mAh电池,可拆卸的设计在当前已经很少见了,续航表现应该不错,充电接口则是老一代的micro USB规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