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0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电视「大师」   OLED电视   小米十周年   雷军公开演讲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电视「大师」也有超大杯 或为更大尺寸版本

iMobile手机之家,8月7日消息      小米近期都在为8月11日雷军的10周年纪念公开演讲预热,众多的新品已经曝光,比起公开演讲,这更像是一场大型的多品类新品发布会。今日早间,雷军又在微博上宣布小米电视「大师」版也将迎来“超大杯”版本,考虑到此前小米电视「大师」OLED只有65吋版本,所以系列的第二款产品可能是尺寸更大的型号,70或75吋的可能性较大。

小米电视「大师」65”OLED是小米此前推出的高端电视产品,配备65英寸10位色深4K OLED面板,ΔE<1.5,局部峰值亮度最高可达1000nits,支持HDR 10+高动态范围、1ms响应速度(G To G)、120Hz高刷新率及120Hz MEMC动态补偿,覆盖98.5% P3广色域。

配备总输出功率65W的9单元扬声器(左右声道 2*12.5W、环绕声道 2*10W、低音炮20W),天空声道还能利用天花板反射让用户感知到来自头顶上方的声道,完善了整个杜比全景声2.1.2的体验,以音影表现为基础带来了全面的产品提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