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2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旗舰   超大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召开十周年发布会 多款超大杯旗舰产品齐亮相

8月11日,北京,小米召开了一场题为“一往无前,小米十周年”的发布会。雷军从一碗小米粥开始,回顾了小米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十年足够长久,但也极其短暂。十年,小米从一家创业壮大成为一个在智能手机行业举足轻重的企业,而放在历史的长河中却只是苍茫一瞬。下一个十年,小米也将继续一往无前,推动整个手机行业继续前行。除了回顾了小米十年间的历史之外,小米十周年发布会当然少不了旗舰产品的问世。

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三款超大杯的旗舰版产品。首先登场就是小米是至尊纪念版,拥有三个配色,分别是透明 陶瓷 亮银。并且采用了6.67寸的AMOLED显示屏,屏幕级别为2k,刷新率上升到了120Hz。采用了立体声双扬声器。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运行内存16GB,机身容量为512GB,并且支持WiFi 6。支持120W有线秒冲,50w五险秒冲,电容容量高达4500mAh,最快23分钟就能充满。相机方面,拥有120倍超长焦镜头,拥有4800万主摄,128度超广角镜头,专业人像镜头,并且支持多摄同开。

第二个登场的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拥有三种颜色:极夜黑 月沐白 薄荷绿。采用了极致全面屏设计,也是采用了6.67寸的AMOLED显示屏,也依然支持120hz高刷新率。双扬声器设计。拥有后置四摄,拥有6400万主摄,50mm长焦微距镜头,119度超广角镜头,人像景深镜头。采用了天玑1000+处理器,性能澎湃,可以对游戏全场景优化。电池容量也是4500mAh。售价只有1999元起。

第三个登场的超大杯是小米透明电视。才用了55寸OLED 透明屏幕,边框宽度仅为5.7mm,支持120hz高刷新率,P3广色域为93%,10.7亿原色显示,售价49999元。

并且还推出了小米妙想功能,不至于电脑手机可以协同合作,还支持更多的小米智能设备。

最后还发布了一款极为炫酷的玩具-兰博基尼定制版的九号卡丁车Pro,定价99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