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8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OPPO Find X2 Pro荣获EISA年度最佳高端智能手机奖

2020年8月18日,中国,深圳——OPPO今日宣布,OPPO Find X2 Pro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荣获“2020-2021年度EISA最佳高端智能手机”奖项。作为全球颇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产品评选组织之一,欧洲影音协会(EISA)成员来自全球61家最具权威度的全系列消费电子产品专业媒体,其评选的年度奖项深受行业及消费者的认可。

EISA从设计、影像、软硬件等方面对OPPO Find X2 Pro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誉其为“同类高端产品中的佼佼者”。EISA认为,OPPO Find X2 Pro惊艳的素皮革设计,触感细腻柔软,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日常使用体验;其配备的6.7 英寸曲面 AMOLED 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达3168*1440,流畅顺滑的高素质屏幕完美支持Android 10及ColorOS 7.1系统;在底层架构上,OPPO Find X2 Pro搭载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和Adreno 650图形处理器,充分确保系统稳定高速。此外,诸如512GB高存储、强大的三摄影像系统、适用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的4260mAh大容量电池等卓越配置,都只是这部全能旗舰的冰山一角。毫无疑问,OPPO Find X2 Pro是“OPPO迄今为止的最佳智能手机”。

OPPO西欧区总裁Maggie表示:“很荣幸OPPO Find X2 Pro摘得EISA大奖,同时也很高兴看到这款旗舰产品获得认可。一直以来,OPPO不断从屏幕、影像、充电、电池寿命和设计等方面进行产品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5G体验。OPPO Find X2系列清晰、流畅的专业级显示屏幕刷新了智能手机的行业标准,全面升级5G时代的交互和视觉体验。”

OPPO Find X2 Pro搭载顶级120Hz QHD+ 曲面 AMOLED屏幕,是目前市场上屏幕显示质量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其配备的超感全焦段影像系统,带来全能且专业的拍摄体验;旗舰级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和高通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结合OPPO自主研发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科技体验。

EISA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多媒体专家合作组织,立足国际视野为消费电子市场注入独特观点。近40年来,EISA奖项在消费者科技领域为用户贡献了众多有价值的购买参考。每年的EISA大奖由摄影、家庭影院视频、家庭影院音频、高保真、车载电子设备和移动设备六大专家组独立评选产生,其成员来自29个国家的61家资深杂志与互联网媒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