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手表GS Pro   户外智能手表   运动监测   智能可穿戴设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城市/户外统统搞定 官方曝光新品荣耀手表GS Pro将至

iMobile手机之家,8月19日消息     今日早间,@荣耀智慧生活 官微正式宣布,荣耀可穿戴智能设备新品——荣耀手表GS Pro将于近期亮相。配文“从城市到户外,陪你一起探索生活中的一万种可能!”,看来产品不仅会有常规智能手表的运动、健康监测等功能,在防护性、定位能力等户外活动有强需求的属性上也不会缺失。

从发布的预热海报上可以看到荣耀手表GS Pro的大致轮廓,新品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右侧分上下各有一个表耳,可能是两颗实体功能按键,表圈似乎是金属材质,风格整体比较硬朗,的确有户外风格。

荣耀总裁赵明随后也转发评论了相关微博,并表示荣耀手表GS Pro已经在使用和测试中,看来新品的发布也许会比我们预期来得更快一些,说不定会和当前还较为神秘的荣耀猎人游戏本系列一同登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