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全球发布会 革命性长续航的户外智能手表引发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1017/190293.shtml report 5282

【英国,伦敦-10月16日】对于消费者来说,智能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仅次于手机的第二大随身伴侣。它们陪伴用户的时间更长,是人类感官的延伸,已经逐步细分出多种功能。

  在发布旗舰新品Mate 20系列的同时,华为本次还推出了运动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华为手环3 Pro两款全新智能穿戴产品。

  其中,HUAWEI WATCH GT因传承经典手表的外观设计、超长的续航能力、更低的功耗、更专业的运动监测和科学指导等突出优势而备受关注。该款手表以字母GT(Grand Tourer,指高性能跑车)命名,凸显其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DNA。

  (左:HUAWEI WATCH GT运动版,右:HUAWEI WATCH GT 时尚版)

  实现强劲长续航,HUAWEI WATCH GT专为都市探索者设计

  科技的发展和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不断激发人们的探索精神。智能手表作为智能手机的辅助及延伸产品,恰恰可以充当人们的智能助手,帮助人们探索更多、更好的应用体验。此次,华为全新发布的HUAWEI WATCH GT专为都市探索者设计,着力解决了智能穿戴产品普遍存在的续航能力的问题。

  通过搭载智能节电算法,HUAWEI WATCH GT可以主动识别“动态场景”和“静态场景”,在正常模式和低功耗模式两种状态间切换,进而实现超长续航。据悉,在用户佩戴24小时的典型使用场景下,手表最长可续航两周。同时,该款手表首次采用双引擎架构,在保证高性能运转的同时,还能完美控制能耗。

  支持三大卫星系统同时定位、智能运动模式与AI心率监测

  除了具备超长的续航能力外,HUAWEI WATCH GT还向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GPS定位功能。手表可在全球范围内支持GPS、GLONASS、GALILEO、北斗四大卫星系统,中国范围内支持GPS、GLONASS、北斗三大卫星系统,除中国以外的地区支持GPS、GLONASS、GALILEO三大卫星系统,实现三大卫星系统同时定位。配合精准的轨迹优化算法,HUAWEI WATCH GT可使定位信息更清晰全面,甚至做到复杂场景下一对一的轨迹优化。

  在精确的GPS定位基础上,为了满足都市人群探索不同运动方式的诉求,HUAWEI WATCH GT与专业运动机构合作,支持全方位运动数据的跟踪,包括室内运动,以及户外跑步、登山、骑行和公开水域游泳等户外运动。基于不同的运动模式,手表将构建以心率为核心的科学训练指导方法,让用户更科学健康地运动。

  此外,HUAWEI WATCH GT还搭载了TruSeenTM3.0心率监测技术,通过创新光路结构设计,结合AI智能心率算法,实现运动心率、静息心率等不同模式下的实时心率监测,快速而精准。在运动心率模式下,用户可预置心率区间,配合震动提示功能,可通过控制自己的速度来提高或降低心率。静息心率模式下,用户只要持续佩戴手表,手表会自动记录用户的静息心率,还有更周密的心率升高提醒功能,给用户的健康增添一道保障。HUAWEI WATCH GT采用非可见光监测方式,无打扰,更贴心。

  HUAWEI WATCH GT传承经典手表设计

  当然,在优化性能和应用的同时,HUAWEI WATCH GT的外观设计也拥有不俗的表现。分辨率高达 454*454 的 1.39 英寸 AMOLED 视网膜屏幕,可带来腕上清晰视觉体验。其传承了经典的双表冠不锈钢机身及陶瓷表圈,辅以 DLC 类钻碳镀层,坚固耐磨,历久弥新。10.6mm 的纤薄机身,搭配轻盈舒适的双色硅橡胶表带与优雅耐用的皮胶混合表带,令都市探索者们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HUAWEI WATCH GT欧洲售价为199欧(运动版)、249欧(时尚版),华为手环 3 Pro欧洲售价为 99欧。10月26日,HUAWEI WATCH GT也将在国内正式发布,届时也将公布HUAWEI WATCH GT在国内的售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