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1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4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明星潮人纷纷晒机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成最热潮流单品

OPPO手机始终是手机圈潮流的风向标,此前推出的多款配色时尚设计潮流的产品都受到了不少潮人的欢迎。而最近,OPPO与国际知名设计大师James  Jean合作打造了极具艺术感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也受到了不少明星潮人的喜爱。

随着Reno4 Pro艺术家纪念版的亮相,不少明星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收到手机的照片,其中包括了李易峰,王俊凯,欧阳娜娜等艺人。这款将浓浓艺术气息与最新科技技术结合的产品,设计上非常梦幻,背面采用了三种工艺打造,AG蚀刻工艺打造机身后盖四周的花纹,中心的奇遇之光则是由立体浮雕工艺打造,而奇遇之光周围的放射状细线则是使用了感光暗纹工艺。能够利用多种工艺设计出如此靓丽的外观,OPPO也是做到了行业的工艺和设计标杆。

James  Jean曾是DC,漫威漫画封面画家,并曾7次获得美国最代表性的漫画奖项“艾森纳奖”,可见这位艺术家拥有着享誉全球的设计能力,以及深厚的艺术造诣。所以与OPPO强强联合,创作了《夏日奇遇》画作,其中丰富的色彩组成的瑰丽元素,都非常梦幻。

除了梦幻的外观之外,OPPO Reno4 Pro本身就是一款非常有亮点的手机。正面是一块9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有100%的DCI-P3广色域以及93.4%的屏占比。同时,OPPO Reno4 Pro的厚度仅有7.6mm,非常轻薄,与James Jean设计的梦幻元素结合,颜值更高。

配置方面,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同样采用了骁龙765G处理器,并且还采用了65W的超级闪充技术,保证了强悍的性能与充沛的续航。影像方面,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IMX708超广角夜景视频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成像素质出色。尤其是针对Vlog拍摄带来的超级防抖Pro以及一键剪辑软件Sloop即录,为短视频玩家也带来了更丰富的玩法。

这样一台有颜有料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即日起在官网以及部分线下门店开启预售。这款收到明星潮人追捧的潮流旗舰,相信也一定会打动你的。

官网预订链接:https://hd.oppo.com/act/m/2020/artist Reno4 pro/index.html?utm_source=chuizhi&utm_medium=push&wake_app=1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