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米科技   Amazfit X   曲面屏手表   小米众筹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华米科技曲面屏概念手表Amazfit X正式上线小米有品众筹

iMobile手机之家,8月25日消息     今日,华米科技曲面屏概念手表Amazfit X正式上线小米有品众筹,官方页面显示产品当前众筹价为999元,后期市场指导价可能定位1999元,预计于10月30日前发货,所以想要尝鲜3D曲面屏手表的用户,现在参与众筹应该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入手时机。

Amazfit X最独特的就是其由2.07英寸3D柔性曲面屏和一体式钛合金表身构成的外观设计,弯曲的屏幕带来了腕表更圆润的观感,屏幕PPI高达326,最高亮度430nit,保证了显示内容清晰细腻,同时屏幕部分本身也不会像此前一些曲屏手表一样累赘,新月型曲线设计也更贴合手腕,颇有简洁的未来科技感。

配合曲面表身设计,Amazfit X创新采用了弯曲锂电池来保证更充足的续航,官方页面显示手表充电一次可轻松使用一周,用户不用担心会需要天天充电。同时,Amazfit X还搭载了全新BioTracker 2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拥有出色的心率、血氧监测能力,可以24小时实时监测心率过高、自动识别房颤等心率失常等异常情况。更多详细内容,可以直接查看官方放出长图。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