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7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高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男生分手后热衷卖前任iPhone?选转转平台保卖服务能高价卖

刚刚过去的七夕,你是被送礼还是主动断舍离的那一个?

8月25日,转转联合快手发布《2020七夕情感图鉴》。报告显示,在诸多分手物品中,手机数码荣登被“处理”最多的前任商品榜第三。

转转平台数据显示,iPhone几乎是分手断舍离的标配。由于残余价值高,不少用户在分手后,选择在上转转卖手机数码产品。而转转保卖服务凭借高价格、成交快等优势,成为年轻人特别是男性用户处理前任所赠手机数码产品的优先选择。

手机数码是“断舍离”热门商品,iPhone不幸又霸榜

七夕本是情侣们秀恩爱的时间,却也是一部分人“断舍离”的重要节点。

《2020七夕情感图鉴》显示,手机在所有分手物品中仅次于珠宝和美妆,排名第三位。其中,iPhone则躺枪成为前任“机皇”。

热卖榜单显示,苹果占据了热卖机型榜前五中的四席,iPhone X、iPhone 11 Pro、iPhone 7、iPhone 8 Plus分列前四。

转转战略研究部分析师表示,从数据中可以看出,情侣在分手后断舍离时,优先会选择高价值的物品进行转卖,而iPhone的高保值率成为首选目标。

此外,根据具体机型来看,苹果和华为在二手市场展现出了强劲动力。

例如iPhone X,此次荣登分手被甩卖手机榜第一。在二手市场上,iPhone X也一直是“机皇”般的存在,而转转的季度行情报告显示,iPhone X多个季度称霸二手市场。

iPhone 11 Pro作为去年发布的iPhone,也登上榜单第二名。排名第三的iPhone7,在今年经历了一次“小屏”回潮期,成为转转Q2行情榜单上的第一名。

而在安卓手机中,华为热销的5G手机Mate30 Pro(5G)成为唯一上榜的安卓机型。华为一直在5G上发力,此次上榜也显示出华为该款机型强劲的实力。

根据转转Q1、Q2手机行情显示,在今年上半年,华为Mate30 (5G)系列一直是转转上最受欢迎的5G机型。

作为国内二手交易市场的领头羊,转转的相关数据报告始终为用户买卖手机提供了指导意见,也成为不少用户选择交易的首要平台。

年轻人热爱交易闲置物品 转转保卖高价卖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年轻人对闲置物品的接受度增强。在众多的闲置物品中,具有高残值的物件,往往成为二手市场的热卖常客。


首先从价格数据角度看,中高端的手机明显是主要的转卖“主角”。其中,卖掉前任的手机中,2000~3000元价格区间的手机占比达39%,4000元~5000元价格区间的手机占比达31%。

在产品方面,苹果成为更受欢迎的存在,而Air Pods、iPad、Mac Book等高值物件,以及任天堂switch都是分手后热销的物品。

高残值物件意味着更好的回血效果,此时,一个靠谱的二手交易平台显得尤其重要。

转转保卖凭借多方优势,成为分手男女的首选服务。转转保卖服务没有中间商,且不收取任何的平台费用,减少了渠道费用的增加。同时,转转保卖采用多方竞价的方式定价,平均每部手机能够多卖35%,价格优势明显。

除此之外,转转保卖还为用户提供66项专业质检,承诺在收到机器后的24小时内,为质检合格的手机提供专业的质检报告,方便卖家和买家查看质检内容。整套流程下,卖家清晰看到手机的质检报告,让手机更快出手,交易也更加透明和省心。

如今,上二手平台转卖闲置物品,已经成为不少用户回血的最佳选择。而不少因为分手留下的闲置物品,也在二手平台上找到了新的归属。转转平台平台凭借优质的保卖服务,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2020七夕刚过,收到礼物不想要?前任“遗物”很碍眼?既然不爱就勇敢和过去说再见,及时“断舍离”是王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