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7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电子烟   福布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逆袭!福布斯力挺电子烟:反电子烟运动充满偏见与谎言

《福布斯》总编辑SteveForbes

千龙网讯  2020年8月18日,福布斯媒体集团主席、《福布斯》总编辑SteveForbes(史蒂夫·福布斯)在其最新一期的视频节目《What’s Ahead 》指出,“反对电子烟的运动建立在大量错误信息和彻头彻尾的谎言之上”。

Steve Forbes认为,电子烟是烟民摆脱烟草依赖的最好也是危害最小的方式,那些反对电子烟的人,通过阻止烟民转向电子烟,正在将成千上万的人推向过早死亡的深渊,而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与美国发生的情况相反,英国鼓励烟民改用电子烟。我们应该做同样的事情。”Steve Forbes说。以下是他在本期节目中的谈话内容:

福布斯网站发布的最新一期《What’s Ahead 》

电子烟是否应该被禁止?不,事实上,应该鼓励吸烟者使用电子烟。大家好,我是史蒂夫·福布斯,这里是“展望未来”,我们与您分享深刻见解,帮助您更好地度过困难时期

在新冠病毒出现并主宰我们的生活前,美国医疗机构和其他机构正在毫不留情地公开反对电子烟的使用。尽管反对电子烟的声音已不再是新闻头条,但反对行动却未曾停止,他们已经成功说服了无数人,让这些人相信电子烟与传统烟草产品一样危险,甚至更危险。

但令人震惊的是,反对吸电子烟的运动是建立在大量错误信息和彻头彻尾的谎言之上的。实际上,通过说服吸烟者不要改吸电子烟,这些机构正将成千上万的人推向过早死亡的深渊,而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也就是说,比起新冠病毒,更多美国人将死于这场拙劣的反电子烟运动。

Steve Forbes在《What’s Ahead 》中表达对电子烟的支持

来看看实际情况,电子烟不含烟草,使用者吸入尼古丁,但不会吸入烟草中的致命物质。电子烟是最安全、最有效的卷烟替代品,因此英国的卫生部门采取了完全相反的策略,他们鼓励吸烟者改吸电子烟。

美国的反电子烟群体指出,近年来使用电子烟的年轻人的数量激增,尤其是青少年,暗示电子烟是通往香烟的大门,而事实恰恰相反。在过去十年中,年轻人的吸烟率已从近16%降至6%以下。

去年,有很多关于吸电子烟导致肺病的新闻,共450例,其中5例死亡,事实是,这些人中大多数使用的是非法电子烟,而不是正规电子烟制造商销售的产品。他们通过非法电子烟吸入一种含有醋酸酯的大麻,而醋酸酯是用于局部皮肤乳液的一种化学品。

尽管如此,反电子烟群体仍然给美国FDA施压,要求其禁止制造商在烟液中加香料,这无疑是在为彻底禁电子烟做铺垫。因此,烟草公司,尼古丁贴片制造商、口香糖和其他戒烟辅助产品制造商不看好电子烟的前景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是,电子烟的危害远低于传统香烟。让我们以英国为榜样,停止这些致命的反电子烟运动。

我是史蒂夫·福布斯,感谢您的聆听。欢迎评论并提出建议,期待与您再次相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