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笔记本   曝光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尺寸键盘+自定义背光 荣耀猎人游戏本再曝光

荣耀最近正在预热即将发布的荣耀猎人游戏本,而作为荣耀品牌的首款游戏本产品,玩家们对于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表现还是非常期待的。今天上午,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 在社交媒体上继续爆料,荣耀猎人游戏本将拥有非常出色的键盘配置。

荣耀老熊对这套键盘配置的描述是“用起来真是手不能移,眼不能离”,在手感和外观上都非常出色。首先是采用了全尺寸的方向键,这对于游戏玩家而言非常实用了。并且,荣耀猎人游戏本还拥有数字小键盘,也就是说,在笔记本上加入了一个全键盘。

而且这个键盘在视觉上也是非常炫酷的,采用了RGB的灯效,并且支持可自定义的四区背光灯效,也是非常适合游戏玩家对于灯效的追求。

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荣耀猎人游戏本详细配置的信息,但是从预热的视频中看到了英特尔酷睿i7的贴纸,很可能会采用酷睿i7的标压处理器。不知道除了这些曝光的信息之外,荣耀猎人游戏本还会给我们哪些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