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8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和全球年轻人一起“敢真我”, realme擦亮2周年全球化成绩单

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在8月28日为全球4500万粉丝举办首届“828全球真粉节”,让全球更多年轻人体验智能潮玩生活。8月28日,同时是realme品牌两周年的生日,realm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李炳忠发布了全员信,展示realme越级增长和全球化突围成绩单。realme更将带来全年最全折扣、专属realme粉丝的双11活动,与每位用户一起敢玩敢真我,一起庆祝品牌两周岁生日。

汇聚全球真粉“敢真我”人生,诠释realme越级精神

为鼓励全球年轻用户一起“敢真我”,realme面向全球粉丝发起“Dare to be____”T恤填词互动活动,收集了数千个粉丝故事。realme真我手机官微发起微博互动,鼓励粉丝大声喊出自己“敢真我,敢___”宣言,将内心的渴望化为“敢”的动力,一起“敢真我”。许多粉丝分享亲身经历,回应他们如何与realme品牌价值产生共鸣,面对逆境和挑战时敢于突破自我。realme从中挑选了9个真实粉丝的故事,将其拍摄成视频,展示realme粉丝的“敢真我”精神。未来,realme更将打造“真我赞助商”计划,支持年轻用户完成自己的心愿。

realme一直以来都坚持与全球年轻人玩在一起,进行年轻化品牌建设。当代年轻人敢于追求自我,只有当品牌真正理解年轻人,和他们同频共振,和他们一起做他们热爱并渴望做的事情,才能收获他们的喜爱与认可。realme在全球发起“潮玩营销”,以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玩法,展示realme年轻潮玩的个性与态度,鼓励年轻人勇敢做真我。本次“敢真我”活动便是realme致力于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典型例证。

敢玩敢超越,科技潮牌realme的取胜之道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realme从一开始就着眼全球市场,在短短两年内,市场已经分布在60多个不同的地区。realme的快速增长得益于其高度本地化和对目标消费者的深入了解,同时, 以轻资产、短渠道的模式直接触达消费者也加速了品牌的发展。

作为全球多元市场的后来者,realme必须深刻洞察用户的需求才能迅速建立品牌并吸引目标客户。realm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李炳忠表示:“我们在当地从零开始组建本地化团队,向年轻人传达我们’敢越级’的精神,这种超越文化的品牌主张,能够赢得全球各地年轻人的共鸣,也是realme能够迅速扩张61个市场的关键。”

realme的市场定位清晰,目标客户是偏爱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年轻消费者,他们不追求过度消费,同时也很看重品质。

李炳忠强调:“realme的增长速度非常快,因为我们坚守愿景:为全球年轻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我们始终如一的坚持初心,因此赢得了信任,这对于年轻公司尤其重要。”

realme的年轻用户对手机的需求从来不仅仅是“价格”,而是“价值感”。realme一直坚持初心,精益求精,为年轻用户带来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高品质产品。呼应目标用户需求,realme作为5G技术的潮流先锋,是首批将5G功能落地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带来了realme X50 5G,realme X50 Pro 5G等产品,全面切入5G,致力于为年轻用户提供‘敢越级’的5G产品。

为了迎接下一个挑战,realme年初已经切入AIoT市场,规划到2021年会陆续推出100多种AIoT产品。这彰显了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realme快速抢占AIoT市场的雄心。李炳忠在公开信中表示:“我们用两年的时间证明了一个新的品牌也可以有机会,而这仅仅只是开始,未来还有无限可能,让我们带着敢越级的精神继续向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