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1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二手   iPhone 1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iPhone 11夺全球“销冠”?转转:二手也热销

日前,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多个地区畅销Top 5机型,iPhone成为大赢家。其中,iPhone 11分别拿下中国、美国、英国和日本等多国手机市场的“销冠”。

转转集团此前发布的“转转&找靓机联合818大促“战报也显示:二手市场畅销Top 3机型中,iPhone 11也位居榜首,其次为iPhone XR与iPhone 8 Plus。整体来看,新机市场苹果依靠降价策略稳固市场份额,而在二手市场的“机皇”地位同样无可撼动。

iPhone畅销多国,iPhone 11夺全球销冠?

counterpoint公布的多个地区畅销Top 5机型,iPhone在大多数国家都是最畅销的机型。iPhone 11已拿下中国、美国、英国、日本、德国五国的销冠。

美国市场的畅销机型Top 5中,iPhone成功夺去了三席。其中,iPhone 11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达16%。与此同时,iPhone XR、iPhone 11 Pro Max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

在英国市场,iPhone的优势地位更加突出,共占去畅销机型Top 5中的四席,似乎丝毫不给友商任何追赶的机会。除iPhone 11外,iPhone XR、iPhone SE以及iPhone 7均在英国十分畅销。

到了国内市场,不少人或许认为国产手机会更受欢迎。但事实证明,中国用户也非常喜欢iPhone。iPhone 11再次勇夺畅销机型的“销冠”,其次是OPPO A8、华为Honor 9X、vivoY3与华为Mate 30 5G版。

而在日本市场,iPhone也占有压倒性的优势。iPhone 11与iPhone 11 Pro的市场份额共占去31%,可想而知其在日本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此外,iPhone 7也排在畅销榜第三。

即便是在德国市场,iPhone 11也轻松拿下了销冠,iPhone 11 Pro排在第四,iPhone 11系列也相当受欢迎。

二手市场iPhone11同样热销

转转集团此前发布的”转转&找靓机联合818大促”战报数据显示,8月17日晚8点至8月18日24时,转转与找靓机两大卖场共计卖出超3万台手机。其中,8月17日晚大促活动开场仅一小时就卖出超7000台手机。

在热销的机型中,iPhone 11同样名列手机交易榜首,其次为iPhone XR与iPhone 8 plus。

由此可见,在二手手机市场,苹果依然是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iPhone长期霸占二手手机畅销榜单。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转转集团领跑二手手机市场的B2C和C2C交易,转转的手机C2B业务也已抢占手机回收市场第一位置。此前,转转手机C2B业务日收货量突破9600单,已经远超过二手回收行业内其他平台7000-8000台日回收量。

目前转转集团已经建立起涵盖C2C/C2B2C/C2B/B2C和B2B在内的多模式业务与服务,是业内唯一真正建立生态和产业闭环的二手电商。转转集团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放心、省心的二手交易服务,同时推动整个二手交易行业的蓬勃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