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海外市场   OPPO德国旗舰店   OPPO Find X2   OPPO Watch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首家德国旗舰店开业 OPPO海外市场2020全面开花

iMobile手机之家,9月3日消息     据报道,OPPO德国首家旗舰店昨日在德国汉堡正式开业,这是OPPO在德国的首家旗舰销售门店,位置就坐落在汉堡明克贝格街,店内将展示和销售OPPO包括Find X2旗舰系列的手机产品以及包括OPPO Watch在内的丰富周边配件。

德国市场是OPPO今年2月开始拓展的新市场,且已经于5月正式在杜塞尔多夫开设了新的西欧区总部,这是OPPO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一步,目前OPPO已经在欧洲10多个市场展开了业务,根据研究公司Canalys最新的数据显示,OPPO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欧洲智能手机品牌中排名已经进入TOP5。

与此同时,OPPO在包括东南亚在内的其他海外市场也有着稳步的进展,根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2020年第2季度关于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来看,在东南亚市场整体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前提下,OPPO在市场份额方面依然超过了三星,以20.3%的市场占比成为了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冠军(环比增长8.6%),这标志着2020年,OPPO在海外市场的发力已经取得了越来越多喜人的成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