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7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   旗舰   iQO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QOO竞速开放日活动官宣 跨界对决即将开启

2020年9月7日,iQOO手机终于在官方微博放出iQOO 5 Pro开售三天倒计时海报,本次发布的就是大家依旧期待已久的iQOO 5 Pro赛道版和传奇版。这种海报将在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与“董⻋纪划”创始人董威君放在了上面,他们将在9月11日的“竞速开放日”上演一场跨界对决,他们将以何种方式对决,引发无数粉丝和网友的遐想。

除了官微上公布了这场令人期待的跨界对决之外,iQOO产品线总经理在同一天公布了iQOO 5 Pro传奇版的产品故事,它拥有市面上比较少见的白色素皮后盖,非常受到瞩目,并且拥有极其复杂的制作工艺:iQOO 5 Pro传奇版穿过摄像头的三色纹理借助了精度比打印文档还高的“定位打印”,实现了颜色对准;并且通过通过处理剂、三色条纹、“PU手感漆”的依次喷涂覆盖,将颜料与外界隔离,克服了素皮后盖“晕色”的问题。

除了产品后盖材质了拥有独特质感之外,iQOO 5 Pro传奇版在其他方面表现也依然抢眼,拥有15分钟即充至100%的120W 超快闪充技术、性澎湃的性能、顶级120Hz超视感柔性屏和全面升级的超感光影像系统及质感设计,说明iQOO 5 Pro超轻薄当之无愧是一款有质感的性能旗舰。

目前iQOO 5 Pro正在火热预售中,将于9月10日00:00将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vivo手机官方旗舰店等线上平台正式发售,想要第一时间体会到iQOO 5 Pro还在等什么,马上动动手指开启预定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