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米科技   Amazfit Neo   Adidas Neo   iQOO Ne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米Amazfit Neo新品2天后发布 海报致敬Adidas/iQOO Neo

iMobile手机之家,9月7日消息      今日早间,@华米科技 官微宣布将于两天后发布智能穿戴新品,从「腕间潮流」的描述来看,新品应该还是华米科技最标志性的智能手表类产品。

有意思的是,新品命名「Neo」,这是一个我们并不陌生的名称,所以在预热中,华米科技也先后发布了两幅致敬过往经典「Neo」的海报,其中昨日倒计时海报上经典的三道杠明示了这是一双Adidas Neo,今日的电竞万物则似乎在致敬以性能著称的手机系列iQOO Neo。

不过有意思的是,今天海报上手机的剪影其实不太正确,「偏方形的竖置摄像头模组+外侧的闪光灯」是iQOO 5系列的标志,iQOO Neo系列并未有过类似设计,而如果是iQOO 5系列的话,音量及电源按键应该是在中框靠摄像头一侧。如果是两家联名款的话,经过iQOO本身提供的素材应该不会出现这些细节上的差异,更像是华米为了规避版权问题所做的调整,所以预计华米科技提到的这些Neo只是单纯的致敬而不是联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