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realme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5G手机进入百元时代 realme真我V3上手体验

回想去年下半年,在5G手机刚刚开始普及的时候,我们能够买到的5G手机大多售价在五六千往上。即使是将时间推到今年上半年,想要购买一部5G手机也要花两三千元。

谁成想,在2020年下半年,我们就能够用不到1000元的预算,买到一部5G手机了。那么这首款进入百元价位段的手机,就是我们今天要聊的主角+realme真我V3了。

一贯realme的潮玩外观

realme真我V3虽然在价位上非常的亲民,但是在外观设计上依旧是很下心思的,依旧是realme一贯的潮玩外观。

这一次realme带来了两个配色的realme真我V3,分别是星海蓝和月光银,我们拿到的这款是月光银配色的产品。背面采用的是塑料材质的机身,并且机身和中框是一体设计,机身四角经过加固,即使在意外掉落的情况也可以保护屏幕,减少碎屏的风险。

在realme真我V3的机身背面,通过不同的工艺打造了三种不同的纹理,在光线下可以反射出不同的纹理效果。而且这种条纹拼接的效果,也提升了整机的质感,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同时在表面还加入了UV喷涂全光镜面效果摸起来手感更顺滑,也能够达到一种镜面的效果。

正面realme真我V3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大屏幕,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水滴屏的设计也让屏占比达到了88.7%。同时这块屏幕拥有HD+的分辨率以及阳光下最高激发亮度562nit的表现,能够满足我们日常对于手机屏幕的需求。

realme真我V3的这块屏幕还可以有效过滤蓝光,长时间使用手机的时候可以缓解视觉疲劳。

百元5G手机

realme真我V3应该是目前首款售价来到千元以内的手机,它搭载的是天玑7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并且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频段,无论是在哪都能拥有不俗的5G网络表现。

同时realme真我V3还采用了双通道LPDDR4X 内存和双通道UFS2.1闪存,存储组合的高速表现带来了更快的运行速度。

天玑720是目前中端手机市场非常热门的5G芯片,采用了7nm的制程工艺,8核最高主频2.0GHz,不仅性能表现不俗,而且还拥有很好的功耗表现。

在实际的游戏表现方面,天玑720的性能能够完全满足我们日常对于手机的性能需要,无论是平常使用还是休闲娱乐玩游戏,都完全无压力。

从《王者荣耀》的帧率测试中我们就能看到,在最高画质的情况下,realme真我V3也可以保证基本稳定在接近满帧的水平。

前后四摄,拍照表现不俗

realme真我V3在拍照方面也是这个价位段表现比较不错的。它共有四颗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并且在夜景情况下也能够拍摄出清晰明亮的照片。

后置三摄,分别是1300万像素主摄,支持PDAF相位对焦。一颗200万像素人像镜头,拥有更强的感光能力,人像拍摄更有质感。一颗200万像素超级微距镜头,能够拍到很细微的场景。

从实际的拍照表现上我们可以看到,realme真我V3的后置三摄是可以满足我们日常对于拍照表现的需要,在拍摄建筑的时候,建筑的细节都清晰的展示了出来。而且即使是在逆光的环境中,也能够拍摄的很清楚。

拍摄小猫的时候,1300万像素的主摄也能够将整个画面的细节保留的比较清晰,宽容度也还可以接受。这样的拍照表现,几乎可以说是在同价位没什么对手的存在了。

长续航下的完美体验

realme真我V3还用有着在同价位接近完美的使用体验。

其搭载的realme UI,采用了更适合年轻人的潮玩设计,无论在色彩还是动画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充满了青春时尚气息。

而在续航方面,realme真我V3拥有5000mAh超大电池以及18W的快充完全可以满足一整天的重度使用需要,完全不用担心手机手机没电了。

其实放在今年上半年,很多人可能还都想象不到一款不到1000块的手机就可以是一部性能还不错,整体表现不俗的双模5G手机。而这样一个刚刚回到中国市场2年的手机品牌realme,就真的带来了非常有诚意的性价比产品realme真我V3给我们非常大的惊喜。在999元这个价位段的手机市场,realme真我V3就是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如果预算在1000元左右,realme真我V3几乎是最好的选择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