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销量夺冠   iPhone 11   京东销量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京东9月第1周手机销量榜 OPPO Find X2超越iPhone 11夺冠

近日,京东公布了9月第一周手机销量排行榜,榜单上机型排名相比此前有了不小的变化,其中最大的改变就在于长期霸榜的iPhone 11冠军宝座失守,取而代之的则是国产安卓旗舰中的代表——OPPO Find X2。

在电商平台购买数码产品,京东相信会是很多用户的第一选择,其在3C领域的知名度和可靠性都是有目共睹的,正是因此,其官方公布的销量排行榜在真实性和权威性上也具有更高的参考价值。

早前iPhone 11系列全面降价销量霸榜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不过在全面普及5G的2020年,缺失5G、120Hz高刷甚至是OLED,降价也是一种不得已为之的策略,果粉之外的群体,更希望一款产品力超群的安卓机皇来满足自己迭代至5G的需求。此次OPPO Find X2 销量榜单霸榜,则正是满足了这些需求,是名副其实的标杆性产品。OPPO Find X2有着出色的产品力的同时,这个时间点4499起的售价更让许多人不再犹豫下单将梦想机入手。

Find X2系列全系标配6.7英寸120Hz超感屏,QHD+分辨率与120Hz刷新率同时开启的畅快是当前在以屏幕著称的三星旗舰上都无法体验到的极致享受,配合240Hz的高采样率,Find X2系列拥有着从眼到手的丝滑体验。

同时,这块屏幕本身的素质也很出色,10bit色深10.7亿显色能力配合JNCD≈0.4的超高色准,再加上HDR 10+认证、Motion Clear视频动态插帧、立体声双扬等特性的全面加持,OPPO Find X2能够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影音视听体验。

有了顶级的屏幕,用户当然会希望在这块屏幕上更好地欣赏自己拍摄的照片。Find X2系列这次以减为增的“真·三摄”影像系统同样出彩,以Find X2 为例,其后置三者中包括4800W像素超清主摄(IMX586、6P镜头、f/1.7光圈)、1200W像素超广角镜头(IMX708,原生16:9视频比例传感器,6P镜头、120°超广角)和1300W像素长焦镜头(f/2.4光圈、5x混合光变、20x数码变焦),三颗摄像头的规格都很高,各类拍摄场景都能灵活应对。

而在这些出色体验的背后,当然少不了可靠的续航。OPPO Find X2内置了双2100mAh电芯(等效电池容量4200mAh),并支持自家标志性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10分钟即可回血40%以上,38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平日间的零碎时间随便充上一会儿电,就能有客观的电量增长,以支持更长时间的畅快使用。

从这些特性来看,不难看出OPPO Find X2在销量上的出色表现都是有完善的用户体验在作为支撑的,虽然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但OPPO Find X2在当时所制定下的2020年旗舰屏幕标准,当前仍然是绝对的标杆级别,所以如果你也想体验到这些极致体验,那么OPPO Find X2一直是你的最佳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