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MIUI12   雷军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MIUI12稳定版第二批正式推送 包括14款机型

9月8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MIUI12# 第二批稳定版已完成全量推送!第二批支持机型共14款:小米8、小米8 屏下指纹版、小米8 透明探索版、小米MIX3、小米MIX2S、小米9 SE、小米CC9 Pro、小米CC9、小米CC9 美图定制版、Redmi Note 8 Pro、红米Note7、红米Note 7 Pro、Redmi 10X、Redmi 10X Pro。升级方法:稳定版用户在 设置 > 我的设备 > 关于本机 中直接升级即可”。

小米MIUI12是全球首家率先发布超级壁纸功能的手机操作系统。超级壁纸实现了息屏、锁屏与系统桌面完美打通的手机解锁体验,突破空间对想象的限制,真实重现星球地貌特征。目前,除了地球和火星两个星球外,MIUI 12 超级壁纸——土星,也已经率先上线小米10至尊纪念版。据记者了解,后续还会有更多其他星球主题的超级壁纸推出。MIUI作为安卓业界的风向标,打造了极具视觉冲力的超级壁纸,成功的刷新了用户认知,再次成为了行业标杆。

不久前的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上,小米妙享功能正式公布。其中跨屏协作功能支持手机、笔记本等多设备的跨屏协作。用户可以直接将手机里的照片拖到笔记本的PPT上使用;手机文档直接使用笔记本打开、编辑和保存;笔记本剪好的视频,可以直接拖拽分享发抖音;此外笔记本还支持手机双屏同开,多任务同时进行。目前,跨屏协作功能支持的设备有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笔记本Pro 15 2020款。此外,演讲上雷军正式将小米公司战略升级为手机×AIoT,MIUI12跨屏协作功能的上线彰显了小米公司战略执行的决心。

历经近7个月时间的打磨,MIUI12带来了全新动效体系和通感可视化设计,贯彻了感受真实、触碰想象的美好理念。全新推出的超级壁纸,突破空间对想象的限制,成为当今世界顶尖的美学和动效之选。隐私方面,MIUI12提供了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大功能模块,致力于实现用户个人隐私数据的全方位守护。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