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20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艺术   限定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明日开售 让你领略美轮美奂的夏日奇遇

Reno4 Pro自从上市以来,就以它超高的颜值、超强的视频拍摄能力、强大的闪充功能等方面优势,引起很多消费者的瞩目,也赢得了更广阔的消费市场。日前,OPPO联合著名艺术家James Jean,推出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将于明天线上开售。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让科技与艺术相融合,OPPO的ID设计师从艺术家James Jean的画作《夏日奇遇》中提炼元素,精致工艺让艺术梦幻设计走进现实,让手机成为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品。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机身配色是银色,本身就具有高贵典雅的气质。机身采用各类高级的工艺进行技术处理,让它宛如一款高级的艺术品。

设计师通过运用AG蚀刻工艺,将James Jean原作中优美流畅的线条和丰富复杂的元素勾勒得栩栩如生,通过光的照耀,反射出璀璨的光芒。

中间的“奇遇之光”元素采用立体浮雕工艺,通过菲涅尔结构设计,由一圈一圈深浅、角度各异的同心圆组成,经过精雕细琢,浮雕的精致感和线条的优雅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还首次在手机上应用感光暗纹工艺,在阳光或紫外光照射下发生化学反应,导致感光材料吸收紫外线光而产生淡紫色,让手机出现美轮美奂的“奇遇之光”,惊喜感满满。

除了手机玻璃背壳的工艺,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还定制了全套配件,包括包装盒、适配器、保护壳和手提袋。另外UI界面也进行了细节优化,与整机的外观设计非常搭调。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现在正接收预订,12GB+256GB版本售价4299元,与同配置标准版售价相同,同时具有“充电 5分钟,刷剧4小时的”65W超级闪充以及超级夜景视频拍摄等功能,明天将在OPPO官网正式开售。可以想到开售时定然会引发抢购,不如趁现在点击链接预订吧!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现已登陆OPPO广州正佳广场超级旗舰店,如果想到率先领略它所散发的艺术气息,欢迎登陆线下门店,与它零距离接触!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预订链接:https://hd.oppo.com/act/m/2020/artist Reno4 pro/index.html?utm_source=chuizhi&utm_medium=push&wake_app=1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