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OG游戏手机3   电竞手机   败家之眼   玩家国度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游戏玩家难以抗拒的「败家之眼」信仰——ROG游戏手机3

凭借着在电竞和DIY领域多年来积累下的用户和市场基础,ROG玩家国度在电竞玩家的眼中堪称是信仰一般的存在,所以当ROG游戏手机初登场的时候,确实给这个独特的细分手机品类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感觉,而现在ROG游戏手机已经更新到了第三代产品,它仍然是游戏手机中最典型的代表之一。

ROG游戏手机3整体上保持了系列产品的设计语言,即使遮住中间的败家之眼logo,大家也能在第一时间感知到这是一款ROG游戏手机。在大框架维持的前提下,ROG其实对新品的小细节做出了不少的改变,比如其背盖就从前两代产品的玻璃+金属拼接工艺变成了完整的玻璃覆盖。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ROG手机放弃了自己的独特外观设计,ROG游戏手机3其实是采用了新的方案,其背盖最右侧留出了一个透明视窗,透过这小块玻璃视窗,用户可以直接看到下方的金属散热鳍片,在保持独特设计的同时,还提升了背盖的一体性和散热表现。

同时,背盖中央的ROG logo当然也少不了RGB氛围灯的加持,ROG游戏手机3拥有在游戏手机中也最丰富的RGB灯效设置,用户不仅可以对灯光的常亮、呼吸、循环等模式进行设置,还能自由调节色彩和亮度,并支持ROG自己的Aura神光同步,甚至用户之间还可以自由分享自己的灯效设置。

此前ROG游戏手机上标志性的Air Triggers肩键这次也得到了全新升级,ROG游戏手机3配备了超声波2*2肩键,即单侧肩键可以在单键和双键模式间切换,点按和贴指连点都很方便,甚至还可以实现更高阶的滑动操作,让用户在游戏中有更丰富的发挥空间,战斗力陡增。

至于手机正面,ROG游戏手机3配备了一块6.59英寸AMOLED屏幕,不仅刷新率升级到了144Hz,还拥有当前最高的270Hz屏幕触控采样率,足以为用户带来从眼睛到手指都流畅的顺滑体验,配合X轴线性马达的良好震感与立体声双扬声器,游戏体验全面而完善。

为了充分发挥这块144Hz高刷屏的潜力,ROG游戏手机3搭载了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搭配LPPDR5 RAM和UFS 3.1 ROM,性能已经是安卓手机的天花板了,而且ROG游戏手机3还采用了4 Wi-Fi天线设计,并拥有Hyper Fusion与腾讯Storm网络加速方案加持,可以直接从游戏服务器根部加速,还可同时连接2.4G和5G双Wi-Fi信道,绝不会让网络在你畅快游戏时拖你后腿。

相比于普通手机甚至普通游戏手机来说,在PC时代就专注于游戏和电竞领域的ROG无疑会更懂游戏玩家,所以我们能看到从硬件到软件再到游戏氛围的营造,ROG游戏手机3都有着自己的理解,这颗「败家之眼」,的确是游戏玩家都无法拒绝的诱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