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全球第一大通信设备商   诺基亚   中兴   爱立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2020年上半年稳居全球第一大通信设备商宝座

iMobile手机之家,9月10日消息     市场调研机构Dell'Oro公布了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的全球电信设备市场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全球电信设备市场排名保持稳定,TOP 7依次为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中兴、思科、Ciena和三星。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排名保持稳定,但各家的市场占比却有了较大的变化,排名第一的华为继续拉大与第二诺基亚之间的距离,市场份额由2019年上半年的28%提升至31%,诺基亚则由16%下滑至14%,另一家国内厂商中兴则由9%上涨至11%。

Dell'Oro认为华为、中兴市场份额上涨的重要原因是大范围参与了国内5G市场的建设,而诺基亚与爱立信在对应市场的表现则无太大突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