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移动   华录集团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G+智慧城市   “数据湖”生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加速「5G+」建设 中国移动与华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iMobile手机之家,9月10日消息     日前,中国移动宣布与华录集团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表示双方将在基础通信业务、5G+创新领域、云基础设施及云能力协同、生态体系融合、文化传媒及内容服务领域、投融资等六大领域开展合作。

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18日,是专业从事音视频产品及相关应用技术研发、制造、销售的大型国有企业,目的是为发展中国录像机产业,建设世界最先进的视听产品关键件生产基地,从事多媒体信息记录、存储、处理及应用,创造和满足人们的时尚生活。

移动与华录之间的合作将加速5G与相关产业链的融合,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推进5G+智能制造、5G+智慧城市建设,联合推动“数据湖”生态合作共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