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1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WearBuds   智能手环   TWS耳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WearBuds将耳机和手环合二为一 这样的操作你见过吗

如今的TWS耳机市场是空前繁荣,但是耳机如何收纳的问题一直是困扰厂商和用户的问题。虽然很多厂商都提供了充电盒,但是这未必是最好的收纳方式。带出去会占用空间,不拿出去耳机又不知道放在哪里。而作为现在常见的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环在我们的生活也到处可见。所以Wearbuds就提出了一种新的收纳方式——将耳机放在手环之中,这样的操作方式你肯定没有见过吧。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Wearbuds这款合二为一的新产品吧。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生产以Wearbuds耳机的公司。这款Wearbuds耳机由傲智天下研发和生产,傲智天下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创新和高端音频产品的公司,旗下有创新品牌Wearbuds和高端无线音频KeySeries两大品牌。Wearbuds以创新、新奇特全球首创推出智能穿戴音频产品Wearbuds并取得全球主要国家发明专利;KeySeries音频品牌定位打造“无线、无损、无噪”产品核心价值,集合智能声学,智能降噪等先进技术,给用户以高沉浸感的聆听体验。

WearBuds手环——是耳机收纳盒也是你的健康管家

打开产品的包装盒,我们看到了这几部分——耳机、手环、手环充电线、说明书。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先从手环部分开始。

Wearbuds手环的配色以电镀灰为主,透露满满的科技感和未来感。机身材质采用了亲肤硅胶打造,并且采用了弧形和流线型的造型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即使久戴手腕也不会感觉到明显的不适感。

Wearbuds手环拥有一块0.96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80×160,可以清晰地展现出手环内的各类信息。而手环表盘屏幕则IML工艺打造,赋予了屏幕的高灵敏度,操控起来非常丝滑顺畅。表盘的操控逻辑也比较简单,左滑或者右滑切换不同菜单,轻点可以进入二级内容。Wearbuds手环可以记录的运动信息非常丰富,不仅可以运动步数、行走距离、卡路里消耗、楼层高度等一些运动数据,而且还能24小时监测心率,时时刻刻感知身体健康的变化。你可以根据这些信息,有针对性地改变运动计划。

Wearbuds手环的背面则是充电触点和心率传感器。Wearbuds手环是使用磁吸的方式进行充电的。Wearbuds手环的续航能力也是不错的,手环充满电可以单独使用7天左右,耳机可以单独使用3.5小时。心率传感器则可以将我们的心跳次数进行实时记录,方便我们随时随地随时随地查看健康信息。

Wearbuds手环左右两侧则是Wearbuds TWS耳机的收纳位置。采用了按压式设计,我们想要使用耳机的时候,从两侧轻轻一按就可以轻松取出。不用的时候再把耳机放回去,摇身一变就是耳机的充电器,而且耳机和手环完全可以融为一体,毫无违和感。这种耳机收纳方式一举多得,既能减少空间的占据,还能及时为耳机充电,又有整体美感。

Wearbuds手环的表带,表带材质是橡胶的,质地柔软而细腻,戴上去极为舒适。表带长度也足够,可以随意调节,无论是身长七尺的大汉,还是身材苗条的妹子,都以将Wearbuds手环戴在手上。

WearBuds TWS耳机——给你天籁般的音质感受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Wearbuds TWS耳机。从手环两侧轻轻一按,耳机就能够单独使用了。Wearbuds TWS耳机和手环的颜色基本一致,都是电镀灰。重量也是非常轻盈,放在手中基本没什么感觉。戴在耳朵上也非常舒适,密封隔音效果非常好,可以让你忘我的沉浸在音乐之中。整体的声音匀称饱满,尤其是在中低频的表现,给人的感觉非常浑厚。无论是激情地摇滚、还是悠扬的情歌,各种音乐类型Wearbuds TWS耳机都能以最好的方式呈现出来。

Wearbuds TWS耳机拥有出色的声音效果,通过了HiFi认证,这都得益于背后蕴藏的黑科技。它内置了高通QCC3026芯片,可以给你非常出众的音质,另外功耗、稳定性等反面也表现出色。Wearbuds TWS耳机还采用了APT-X技术,通过石墨烯驱动单元给你带去高保真音质。

Wearbuds TWS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即使单声道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声音质量。另外麦克风也支持降噪,让你的通话更清晰。Wearbuds TWS耳机还拥有IPX 6级防水性能,即使汗水淋漓、狂风暴雨的情况下也能够正常使用。

Wearbuds TWS耳机操控起来也非常简单。在音乐模式下,单击可以控制音乐的播放和暂停,双击左右耳可以完成曲目切换,长按左右耳可以控制音量。在通话模式下,轻击一侧耳机可以接听挂断电话,长按两秒可以进行快速通话,轻击三下可以唤醒手机的语音助手。

专属APP——能控制手环也能控制耳机

我们可以在手机端下载一个专属的Wearbuds APP,这个APP可以完成手环、耳机和手机的配对,也能控制二者。

配对方式很简单,我们只需确保手机的蓝牙打开,点击添加新设备,然后点击再点击绑定,在手环上确认一下,手环就能完成和手机的配对。然后会继续提示配对耳机,指引我们通过手机的蓝牙设置界面,来完成与耳机的连接。

Wearbuds APP拥有四个子菜单,管理着手环耳机。在记录菜单里,用户可以清晰地看到各项的运动数据。在训练菜单里,我们可以制定自己的训练计划。不仅仅是私人运动管家,它还是集合你运动以外的其他功能需求,Wearbuds APP内置了喜马拉雅和咪咕音乐,无论是听音乐、听小说,这里边都有海量资源,随时满足你对运动、通勤、休闲时的各种需求,让你有限的手机内存释放更多的空间。Wearbuds APP还具有更换表盘、设置提醒、更改设备名称和时间等功能。

写在最后

TWS耳机和智能手环都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穿戴设备,很受消费者喜爱。而傲智天下带来的这款Wearbuds产品非常有新意,将两者合二为一,能很好地解决耳机的收纳方式,有能减少消费者的购物成本。产品本身也不是简单地堆砌,同时具有高品质,Wearbuds手环可以作为你资深的健康管家,而Wearbuds TWS耳机又能给你高品质的音乐体验。Wearbuds给智能穿戴产品行业一个新的设计思路,这也可能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一个新方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