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5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4 SE   青春   王俊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65W闪充+超闪外观 王俊凯主持Reno4 SE“5分钟超闪发布会”

OPPO Reno4系列自发布以来,因其具备出众的颜值以及65W超级闪充深受年轻人喜爱,尤其是外观设计别具一格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差异化审美需求。这一次,全新的Reno4 SE将要问世,并且邀请王俊凯担当“5分钟超闪发布会”主讲人发布新品。

9月15日,OPPO正式发布Reno系列新品Reno4 SE预热海报和15s预热花絮,宣布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1日,以“5分钟超闪发布会”线上视频形式发布新品。Reno4 SE打出的slogan为“超级闪充 超闪光芒”,从预热信息和外围曝光信息来看,Reno4 SE将搭载“与大哥平起平坐”的65W超级闪充,超级闪充下放普及之外“超闪光芒”将成为外观设计上的重要卖点。

从官方曝光的外观可以发现,Reno4 SE背板呈现出光芒四射的放射纹理效果,此设计背后可能应用了新的工艺。Reno4 SE汲取了早前Reno4系列超闪外观的基因,而且变得更加璀璨夺目,符合年轻人的追求个性的特点,而王俊凯作为新一代年轻人的代表,其实本身也昭示了Reno4 SE拥有青春洋溢的外观。

65W超级闪充是Reno系列的固有优势,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超级闪充 超闪光芒”,除去不久前业界发布的120W快速充电技术,65W超级闪充就是业界目前应用最成熟最具效率的充电技术,它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的畅快体验,最快半个多小时就能把手机充满。Reno4 SE应用这项技术,无疑将有助于超级闪充技术的普及,推动超级闪充技术“国民化”。

另外可以看到王俊凯手中的Reno4 SE的矩阵摄像模组由后置三摄+1个闪光灯组成,那么这三个镜头都具有什么功能?拍照素质会不会进步?尚未亮相的前面板是单挖还是双挖孔?屏幕素质会怎样?这些都是大家心中的疑点。9月21日,王俊凯都将为你揭晓。

从产品命名以及预热相关元素不难发现,Reno4 SE定位比已发布的Reno4系列产品更为普及,早前在某运营商产品库曝出产品定位信息为“小资娱乐”,因此极有可能是Reno Z同等价位的接替者,定价是否会保持2.5K起售还是未知数,因为65W超级闪充依旧是旗舰级配置。超级闪充再加上它出众颜值、Reno系列一贯的轻薄5G差异卖点,无疑将更具备市场竞争力,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如果想要第一时间得知的更多信息,欢迎9月21日锁定OPPO官方微博,与王俊凯一起探寻Reno4 SE的究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