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ad   苹果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Pad 10周年 全面屏iPad Air 4正式发布

在刚刚举行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iPad产品线的两款新品,iPad第8代以及iPad Air 4。

苹果CEO库克表示,今年是iPad诞生的第十年,也是对iPad来说非常重要的一年,目前已经有超过5亿部iPad被售出,而且有53%的新购买者购买的是自己的第一款iPad。

新iPad第八代在外观上与前代产品基本相同,搭载了苹果A12仿生处理器,比目前市面上的安卓平板性能更强,比Windows laptop也更强。支持键盘和Apple Pencil,可以有更加智能的体验。10.2英寸的屏幕,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USB-C充电器。

售价方面,新iPad第八代售价329美元起。

最令大家惊艳的应该就是新iPad Air 4了。这一次在外观上迎来了重大的升级,拥有5款配色,采用了类似iPad Pro 2018一样的全面屏外观,正面是窄边框的10.9英寸屏幕,支持原彩显示和P3广色域。

指纹解锁TouchID倍设计在了电源键位置,解锁更灵敏。

在性能方面,iPad Air 4首发了苹果A14仿生芯片,采用5nm制程工艺,6核CPU以及4核GPU,比上一代的iPad Air性能强40%。支持Apple Pencil 2代,可以磁吸充电,同时支持新款的键盘。

接口方面采用了USB-C接口,可以直接连接相机和读卡器。相机方面,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60帧视频录制。

售价方面,iPad Air 4售价599美元起。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