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米科技   Amazfit GTR 2   GTS 2   秋季新品发布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米官宣9.22秋季新品发布会 AmazfitGTR 2/GTS 2新品齐至

iMobile手机之家,9月15日消息    今日,华米科技正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22日举行「Amazfit 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Amazfit GTR 2和Amazfit GTS 2两款智能手表新品,华米上代Amazfit GTR、GTS等产品就具备了出色的功能和续航能力,新品必将有新的提升,带来更加全面健康管理体验。

有意思的是,华米科技的邀请函还带了一张BEYOND乐队的演唱会Live专辑,看来新品相比上一代已经很出色的Amazfit GTR系列还将有更多突破,而且采用了唱片作为邀请函,说不定新品在音乐方面的功能也会有一些新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