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1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realme V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realme V3成为史上最便宜5G手机?转转:中高端5G手机更受欢迎

5G时代真的要来了?

9月9日,当前价格最低的5G手机realme V3正式首销,仅需999元便能拿到一部5G手机,如此高性价比也让realme V3极具竞争力。

不过,在核心配置上,realme V3毕竟只是入门机级别,对更重视性能的手机用户来说,中高端5G旗舰机型仍是目前消费者购买主流。而面对中高端5G旗舰机型较为高昂的价格,转转集团旗下转转和找靓机两大平台所提供的经过专业质检、享受质保及售后服务的二手中高端5G手机就成为超高性价比之选。

最便宜5G手机上线?二手中高端5G旗舰机更受宠

作为目前国内价格最低的5G手机,9月9日0点正式首销的realme V3,其入门版6GB+64GB仅售999元,顶配版售价也不过1599元,价格十分亲民。

配置上,realme V3在同档位手机中竞争力较强。采用6.5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600×720,显示清晰。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性能优秀。

摄像实力方面,配备3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则为13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人像虚化三摄。其次在续航方面,realme V3使用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可以说,从整体上来看,realme V3的表现中规中矩,是一款主打低端的5G入门机型。

然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realme V3的价格虽然感人,但不论是日常的拍照需求还是快充、亦或是游戏等场景中,其配置显然有些跟不上使用需求,与之相比中高端5G机型才是更心仪的选择。

不过,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是,中高端5G旗舰机型的价格却在攀升。尤其是今年,由于核心组件成本的提升,已经推出的主流品牌5G旗舰机型的价格普遍上涨,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在此背景下,消费者将目光投向了性价比更高的二手市场。转转集团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二手5G手机交易量靠前机型,均为中高端旗舰机型,华为Mate30 5G系列、小米10则荣登消费者选购最多的机型。

转转超值划算节开启,海量优质中高端5G机型任你选

得益于价格优势及质量保障,转转集团旗下转转和找靓机两大平台满足了消费者对高性价比的追求,在各大二手交易平台中脱颖而出,已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

在价格方面,相比官网的价格,转转严选可以帮助消费者实现低价入手5G中高端机的愿望。比如小米和华为的5G旗舰机,转转平台均具有极大的价格优势。8G+256G的9成新小米10Pro 5G,转转严选仅需3788元,较官网便宜了1200多元。而8G+256G的9成新Mate30 5G,转转严选到手也仅需3966元,较官网便宜了1000多元。

其实除了安卓5G手机外,虽然没有5G,但转转严选iPhone也是非常划算的手机。

如上半年全球销冠iPhone 11,在转转严选,9成新64G入门版目前的售价仅为4000元左右,比官网便宜1400元,而256G的高配版也只需4500元,相当值得入手。

在质检方面,转转拥有包含66项质检内容的严格标准,为每一件商品进行全面细致的质量检测,力保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

贴心的质保服务则消除了售后担忧,转转期限平台售出的已验机产品将获得30天的质保服务,严选专区产品质保服务再升级,二手手机可享365天质保服务,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的放心。

如今,千元内5G手机已经问世,未来5G手机的价格也呈现下沉态势,可想而知,5G手机的价格将愈加亲民。但性价比将是消费者的长久追求,如转转集团旗下平台已成为消费者选购中高端5G旗舰机的最主要渠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