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手机   专业聊机王   京东直播   换机避坑手册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京东手机「专业聊机王」 送你一本开学换机避坑手册

开学季是学生们换机的主要节点之一,这些学生中当然不乏一些既了解产品又明确自己需求,能够选到适合自己产品的同学,但占更大比例的,始终是那些对手机了解相对少一些的用户,他们正好处在能听懂厂商的营销话术,却不能完全分离出其中水分的程度,所以经常会不小心踩到一些大大小小的“坑”。


怎么避开这些隐藏的坑,就是9月25晚19:00——21:00,京东手机「专业聊机王」直播的重点内容,在聊近期热门机型的同时,也会一边和大家聊购机中怎样辨别厂商们的营销话术。

从华为nova 7 Pro、荣耀3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Pro、realme V3、魅族17 Pro、OPPO Reno4 Pro、realme V5、iQOO 5、ROG手机3、iPhone 11等热门机型入手,看清楚厂商们在宣传时到底有没有实话实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