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7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iPad Pro   5nm芯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PC/PAD/DIY

苹果最新5nm芯片正在开始量产 可能在iPad Pro中搭载

今年的苹果公司显得格外忙碌,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们一些新品的发布节奏。

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2020年iPad Pro系列或将很快得到更新,预计A14X Bionic将出现在新的iPad Pro系列中,,并且很有可能在苹果即将推出的基于ARM的Mac中,找到这种芯片的变体。

之前就有消息称,配备mini-LED屏幕的12.9英寸iPad Pro可能会在2020年第四季度到来,因为苹果希望实现供应商的多元化,这样苹果公司获得巨大的定价筹码,同时还能促使合作伙伴之间的激烈竞争。

之前的消息显示,这款同样基于台积电5nm工艺的A14X处理器,其具体性能上之几乎可与Intel酷睿i9-9880H一战。

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苹果需要为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配备硕大的散热模组,以保障Intel酷睿i9-9880H处理器的性能。相比之下,A14X的能效表现更加好

其实2018款iPad Pro上采用的A12X Bionic芯片,在一些基准测试项目上的表现,就已经与搭载Intel六核处理器的15英寸MacBook Pro旗鼓相当。

现在问题就随之来了,如果搭载A14X的轻薄本上市后,苹果在完整了相应的生态,Intel将会有怎么样的应对策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