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秋季发布会   iPhone 12   iOS 14   新iPad Pro   5G iPhon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苹果秋季发布会官宣定档 9月16日凌晨1点iPhone 12或正式到来

iMobile手机之家,9月9日消息     昨日晚间,虽然大家没有等来产品发布这样的大惊喜,但至少等带来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正式日期——苹果官宣定档9月15上午10点(北京时间16日凌晨1点),地点则是依然是自家Apple Park。

此前有消息预期苹果将于昨日晚间更新iPad和Apple Watch等产品,既然它们现在还没有正式登场,那似乎意味着下周的发布会,我们将会一口气迎来新iPad Pro、Apple Watch 6等众多硬件新品,至于iOS 14、iPadOS、Watch OS等软件方面的更新自然也不会缺失。

至于iPhone 12,现在依然有不少消息预测会推迟到10月亮相,其中新一代iPhone据悉将包含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等四款产品,而标准版和Pro版两个序列开售时间可能并不同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