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8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2   苹果   Appl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iPhone 12 Mini的相关配置曝光 可能搭载B12仿生芯片

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iPhone 12处于成本的考虑,可能会在配置上有一定缩水,例如机身厚度有所增加,后置相机为双摄系统等等。

据悉,今年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预计要将延迟到10月中下旬才能上市,依旧将提供iPhone 12、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最小屏的iPhone 12的名称可能被改为iPhone 12 mini。

至于入门版的iPhone 12 mini,之前有一些配置已经曝光,将采用的是一块5.4英寸的OLED刘海屏,机身厚度仅8.1mm左右,搭载苹果A14处理器,电池容量为2227mAh,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

不过还有消息称,出于售价和成本的考虑,

搭载的并不是A14仿生芯片,而是A14的降频版——B14仿生芯片。据悉,如果iPhone 12 mini售价在5000元左右,你会考虑入手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