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8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12   安兔兔   曝光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iPhone 12 Pro Max安兔兔跑分曝光 提升不明显

在前不久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比较大的遗憾就是iPhone 12系列手机没有发布。不过iPhone 12系列的一些信息已经透露了,包括5nm制程工艺的A14处理器,iOS 14系统等等。最近安兔兔也曝光了iPhone 12系列的跑分成绩。

根据安兔兔的后台数据显示,一款型号为iPhone 13,4的设备,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2688×1242,这与iPhone 11 Pro Max的分辨率一致,应该是iPhone 12 Pro Max。而这款产品的配置上采用了6GB的内存,128GB的存储空间,比上一代的iPhone 11 Pro Max略高一些。

跑分方面,这台设备的总分为572333分,其中CPU成绩167527、GPU成绩222071、MEM成绩100808、UX成绩则是81927。相比于iPhone 11 Pro Max总分提升了9.1%,CPU成绩提升16.7%,GPU成绩提升3.6%。整体上的提升并不是很明显。

从跑分的成绩来看,iPhone 12 Pro Max的性能提升并不明显,不过这也只是一次跑分的成绩,还是要看实际的量产机型才能确定具体的配置水平。不过很可能iPhone 12系列因为有更轻薄的设计,在散热和续航方面有所考量,限制了A14处理器的性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