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坚果Pro 4   坚果新机   朱海舟   白色正面板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坚果Pro 4来了?坚果新机10月20日发布 白色正面板令人期待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9日消息      今日早间,坚果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其2020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20 日 19:30 在北京五棵松 · M 空间举行,发布会门票将全部采用赠票方式发放,不直接对外售卖。过往购买过坚果手机产品,或参加过以往产品发布会的同学,只要在微博晒出相应凭证,就有机会参与活动获得发布会赠票。

据悉,坚果新品或将延续以往命名规则,定名为坚果Pro 4,同时新品还将推出大家期待的纯白配色,产品经理朱海舟曾表示新机的白色面板“要比魅族 17 的难度系数再乘以一倍以上。”,喜欢白色产品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