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0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耳机   苹果   头戴式   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iPhone12最佳拍档 苹果高端头戴降噪耳机本月底发布

最近几天,苹果在官网下架了第三方品牌的耳机产品,有朋友就猜测了,苹果这是要推出新的耳机产品了。那么爆料消息也证实了这一点,苹果即将推出头戴式耳机。

自从AirPods系列发布以来,不仅仅让整个手机市场上真无线蓝牙耳机变得十分火热,也成为了苹果最为畅销的产品之一。那么今年苹果很有可能会推出头戴式蓝牙耳机AirPods Studio,并且将会在10月下旬推出上市,这也将成为iPhone 12系列的最好拍档。

这款耳机应该会拥有不错的音质表现,出色的降噪水平,并且据称AirPods Studio还具有佩戴感应功能,就是通过检测耳机的佩戴状态,检测到耳机摘下之后,音乐播放能够自动暂停,重新带上耳机音乐会自动继续播放。除此之外,此前AirPods系列产品是不支持调整音量的,这次也会在AirPods Studio系列上弥补遗憾。

不过从渲染图俩看,这次的AirPods Studio外观设计上虽然很简洁,但是着实有点丑。据悉这款耳机将会售价349美元起,最贵的版本599美元,国内可能最贵的版本要5000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