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09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年度旗舰TWS耳机曝光   W7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OPPO年度旗舰TWS耳机曝光 将支持多种降噪模式

10月9日消息,OPPO新款TWS耳机外观曝光,这是OPPO今年继Enco W31、Enco W51后即将发布的第三款TWS耳机。

OPPO Enco X 耳机依然采用了类似“豌豆射手”的设计风格。对比OPPO前两代产品,新款耳机的耳机头和耳机柄显得更加圆润立体,柄更短了些,头似乎更大了些,猜测或是放置了更加复杂的元件。

此外,OPPO新款TWS耳机直接接触耳屏的弧面支撑部分,可以有效提升耳机佩戴时的稳固性,使其不容易松脱和掉落。根据图片连接弹窗来看,该款耳机或具备多种降噪模式,而且配备了高端耳机才会具备的佩戴贴合度检测,总体来看,此款产品必将具备出色的降噪水准。

而根据图片可以看到,腰线的金属质感并印着logo,体现了对自我经典的致敬;截图中还看到了一款欢律APP的上线,大概率会满足不同手机对该款耳机的操控。  

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加入TWS耳机市场,虽然它们能在不同的价位段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但始终无法满足用户对于真无线耳机的高音质需求。而以MP3发家的OPPO一直以来在影音领域都有着深厚的沉淀,是世界领先的影音厂商。本次升级为旗舰定位的Enco X,无疑将传承和递进OPPO优良的影音基因,除了在ANC主动降噪上有所升级外,在音质上应该也会有比较大的提升。在市场上耳机功能逐渐趋近AirPods Pro的情况下,OPPO Enco X若加持了更优的音质,售价有可能也将接近2000元价位。同时,Enco X有望打破TWS耳机市场“音质难提升”的僵局,为整个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