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Q2   65W GaN充电器   欧加手机   realme Buds Air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10.13发布会还有更多惊喜 realme将发布C口65W氮化镓充电器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12日消息     realme Q2系列新品此前宣布了将于10月13日发布,而除了手机本体以外,发布会似乎还将惯例带来一些One More Thing。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发布会上realme还会发布一款新的65W GaN氮化镓充电器,有别于当前realme 65W充电器所采用的A口方案,新充电器将采用C-C方案,体积控制良好,全面支持欧加手机(OPPO+一加+realme)序列产品的30W/65W超级闪充,还将兼容45W PD快充,这对有更多设备快充需求的用户来说应该算一大好消息。

图片来源 @数码闲聊站

同时,此前已经在印度发布的自家首款主动降噪耳机realme Buds Air Pro,本次也有可能借机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