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智能电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定档10.19 首款智能电视将亮相

今天上午,OPPO宣布将于10月19日在上海举行“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发布旗下首款智能电视。

  此前OPPO曝光了这款电视的外观,采用极简ID设计,弹出式摄像头,拥有极窄边框以及梯形底座,整个设计非常简洁并且兼具美感。

现在,iMobile已经收到了发布会邀请函,是一个桶,上面印着发布会信息,表示OPPO互联“全家桶”,意味着本次发布会除了智能电视外,还将有其他新品,此前OPPO一款旗舰TWS耳机OPPO Enco X曝光,应该会在同一天发布。

其他方面,OPPO智能电视拥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尺寸,搭载4K分辨率面板,支持120Hz刷新率。考虑到OPPO早年间的蓝光技术在业内拥有出色的口碑,这次OPPO智能电视是否户加入蓝光技术也备受期待。

目前OPPO在大力发展IoT,而智能电视作为家庭生态入口,在与家庭智能设备之间的联动方面相信也值得期待。

  • 评论